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明博教育入驻武清区教育产业集群 助力武清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5 12:14 围观937次

  11月25日,武清现代教育产业集群暨未来教育研究会发布会在GES2019会议上隆重举行。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曲海富,天津市电教馆副馆长闫焕龙,教育局副局长蔡玉海,武清区未来教育研究会会长黄向伟等出席本次发布会,明博教育董事长程学义作为入驻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首先,武清区副区长曲海富为发布会致辞,表达了武清区政府对于打造武清现代教育产业集群,推进武清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的大力支持。其次,天津市电教馆副馆长闫焕龙为参会人员阐述了天津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的具体规划。随后,武清未来教育研究会会长黄向伟发言,表达了期待现代教育产业集群早日落地的美好祝愿。最后,武清教育产业集群组委会与明博教育、蓝象资本等企业代表集体签署入驻意向书,正式成立武清区教育产业集群,携手共创发展。

  明博教育董事长程学义表示,本次武清区打造现代教育产业集群,给入驻的教育企业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武清区的产业集群中来。

  明博教育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希望为教育信息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义务教育阶段,明博教育有助力教学更加生动高效的智慧课堂,有解决教育均衡问题的AI同步课堂,也有软硬件一体化的智慧校园;在高中教育阶段,明博教育有帮助学生精准提分的教学服务业务。希望明博教育的产品可以给武清区的老师学生们带来高效优质的教学体验。接下来明博教育会更专注于产品研发,让更多的优课产品可以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学生,也希望可以和众多行业伙伴一起打造武清现代教育产业集群,推进武清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努力办好学校、老师、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教育。

  明博教育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武清区未来教育研究会的发起单位,携优课智慧校园,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和AI同步课堂等产品入驻武清未来教育产业集群,以率先实现武清地区教育现代化为使命,用“丰富的课堂资源,完备的校园功能和高效的区域管理平台”助力武清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来源:明博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