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明博教育“优课智慧课堂公益项目”走进甘肃长庆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4 20:35 围观1727次

  5月24日上午,明博教育“优课智慧课堂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甘肃省庆城县长庆小学举行。长庆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由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优课智慧课堂。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书记、主任包磊,庆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克旺,庆城县副县长常文洲,庆城县教育副局长吕治锋,长庆小学校长王萍,以及长庆小学的师生代表,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田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韩森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庆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克旺主持仪式,在仪式上,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长庆小学捐赠总价值30万元的优课软硬件产品和服务。

  

  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田野致辞,他表示,“优课智慧课堂公益项目”走进庆城,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是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明博教育成立十年,始终坚持“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创新,为客户和社会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优质个性化的教育无处不在”。希望优课智慧课堂的应用,能给长庆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带来新的学习体验。田野还表示,“优课智慧课堂公益项目”还会继续,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可以带动更多企业人士对教育事业发展倾注爱心和支持,通过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资源均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庆城县政府副县长常文洲致辞,他表示,庆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全县教育事业进入了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但由于财力有限,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还存在不少差距和短板。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次向庆城捐赠智慧课堂,是推进庆城教育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学校要安排使用好智慧课堂,为庆城县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书记、主任包磊致辞,对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甘肃省教育厅把“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公平”作为2019年教育厅突破项目,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作为全省教育信息化的指导单位,已经完成了教育信息化的阶段性建设。庆阳作为革命老区,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上需要得到更大的支持。希望庆阳各教育主管部门,能深入学习领会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希望学校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条件。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摩智慧课堂教学应用。经过明博教育的专业培训服务,老师们已经熟练掌握优课智慧课堂的应用,课堂教学生动、流畅。老师们表示,优课智慧课堂的使用,丰富了老师们的备授课资源,使课堂形式更加多样化,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加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

来源:明博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