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旅游学院“众志抗疫,艺发心声“线上艺术作品展圆满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8 14:55 围观722次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以艺术作品展现川旅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由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红色旅游景观设计工作室、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众志抗疫,艺发心声”线上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于3月7日正式展开筹备。

  3月13日,四川旅游学院、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作品征集信息,作品征集于3月30日完成,共收集作品200余份,经评委初选,学生作品和教师作品共计66份作品参与线上投票活动。

  线上投票活动于4月1日开始。4月20日,线上艺术作品投票活动完成,经评委初选,网页访问量累计6万余次,投票共计18169票。投票排名前十五份的学生作品进入决赛,经评委评选,终得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作品九名;教师作品不参与决赛评选。终获奖信息将通过四川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本次线上艺术作品展,四川旅游学院师生积极投稿参与,通俗易懂地宣传了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参展作品鲜活生动、触动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艺术作品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抗疫,科学防疫,同心战疫的乐观精神,表现出旅院师生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决心。(通讯员:黄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