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鹏教育:在线教育机构稳占市场之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7 21:39 围观1248次

  疫情期间,面对迅猛增加的在线学习需求,整个在线教育行业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2.22亿,占网民整体的46.8%。在线教育平台关注度显著提高,三四线城市认知度明显改善,行业竞争也愈发白热化。

  然而,疫情于在线教育行业而言,并非都是好的转机。疫情期间受众的高需求度使得用户流量激增,而随着疫情的阴霾淡去,流量将回归均值,当受众需求回落在线教育行业也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对于众多在线教育机构来说,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那么,如何更好的把握机遇,直面挑战,稳占于市场呢?

  精耕细作兴趣类在线教育多年的大鹏教育坚信:在这个大浪淘沙的行业,唯有以学员为重,教学质量优、服务水平好,师资力量强的企业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然而立,百年不倒。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的领航者之一,成立于2015年的大鹏教育,具有国际化的教研体系,专业化的作业系统,优秀的师资团队,始终本着“特色”“精品”“专业”的方针,坚持“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的原则,采用互联网与教师伴随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健全的辅导体系、专业的教研体系,为用户的学习提供有力的保障。大鹏教育目前自有版权课程百余门,涵盖平面设计、UI设计、美术、书法、国画、短视频等多个领域。2017年,大鹏教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多年被腾讯网、新华网授予教育奖项。截至2020年3月,大鹏教育已为数百万用户提供在线教育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口碑与赞誉。

  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确保高品质的教学质量

  全面整合技术资源及师资团队,保证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近几年来,大鹏教育持续研发并投入技术资源,结合在线教育行业的特色,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及线上直播的优质体验,从技术上提升“教与学”的交互性。同时,着力打造专职专业的教师及学管团队,加强教辅团队的能力素养,满足学员提出的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在线学习需求,提升整体授课质量及教学水平。

  专注优质教学内容,提供高水准的教学服务

  大鹏教育在教学内容上坚持“内容为王”,持续专注的打造多元化的优质教学内容。由浅入深,为不同阶段的学员量身定制课程体系;精简知识点,优化课程结构,打磨课程品质;丰富课程相关的兴趣扩展和真实案例,不断的拓宽学员的思维,培养学员的学习兴趣。

  大鹏教育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闭环式、一体化的教学场景服务,通过“教-学-练-测-评”的各个学习环节的服务,促成每一位学员的知识认知与重构,优化学习体验,以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为了努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促进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大鹏教育将继续“以学员为先,以服务为本”,精耕细作,创新发展,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同时,不断优化企业内部建设,稳居市场,推动企业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

来源:大鹏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