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鹏教育采用多元化线上教学 自由体验学习的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9 17:29 围观393次

  大鹏教育隶属于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旗下一个较为知名的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一家规模庞大、师资丰富、教学产品多元的在线教育品牌机构。大鹏教育总部设立在北京海淀区,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学员基础以及师资力量,为大鹏教育走“技能培训与在线教育相结合”的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大鹏教育不断提高线上教育质量,并发挥着自身的教育优势,不断为社会做贡献,所以其在2016年、2017年以及2018年连续获得了腾讯“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称号,并在2019年,获得了新华网“年度科技特色教育品牌”、腾讯“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腾讯“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腾讯“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腾讯“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以及腾讯“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的称号,鉴于大鹏教育取得的成就,公司在2019年被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邀请参展。

  大鹏教育的在线学习系统,不但有适配电脑访问的PC端,还有适配手机访问的APP,为学员提供学习便利。对于我们很多学员来说,这些都是便捷有利的因素,摆脱了传统课程对于时间地点以及参与方式的限制,让我们可以自由地体验学习的快乐;大鹏教育是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已经有长达五年的历史了,在大鹏教育的帮助下成功完成考试,掌握技能的学子无数,甚至,在公益方面,因为得到大鹏教育的资助,才能继续在基本条件下继续读书的孩子们也是数不胜数,另外大鹏教育特别推出了代练课直播对孩子进行作业辅导。推出了7×16小时线上答疑服务,极大的提升了学习效果,让“学习不掉线”。在大鹏教育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教学体系中,特别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涵盖设计课程相关的兴趣扩展和真实案例相结合,以此来拓宽学员的思维,培养学员的设计兴趣。

  大鹏教育深耕教育领域多年,作为在线教育的一位先行者,不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同时还拥有一支在线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随着人们对在线教育学习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大鹏教育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来源:财讯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