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化校企合作 杭州铭师堂教育携手武山县第一中学共探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5 15:37 围观603次

  6月8日,铭师堂教育与武山县第一中学正式成为互联网+教育样板校战略合作伙伴,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武山一中高一年级包级校长李红权,年级主任等学校领导,与铭师堂教育朱旭魁等出席签约仪式。

  武山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41年3月,至今已有将近70年的历史,是天水市标准化学校,天水市重点高中。疫情期间,武山一中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下,积极开展互联网在线学习,也因此看到了互联网在线教育的重要性。

  签约仪式上,李校长表示,混合式教学将是未来教育重要的发展方向,在内外部因素的共同影响下,学校决定引进外部优质的教育资源,弥补自身教学方面的不足,开展校企合作。希望借助互联网教育的技术与资源,快速有效地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

  通过两年的接触与考察,学校认为铭师堂教育旗下高中生互联网学习平台“升学e网通”在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弥补学校师资不足、助力学校教学提升等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因此决定开展样板校战略合作。

  此次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在教学教研、生涯规划、新高考选科、师资培训等方面学校也将与铭师堂教育继续深化合作,帮助学校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甘肃省新高考,助力学校互联网+教育建设。

  铭师堂教育朱旭魁表示,今年的假期学习中,武山一中的老师们通过“升学e网通”完成作业布置、线上监管、数据反馈、分析等教学工作,信息化能力教学水平越来越高。未来,铭师堂教育也将全力协助武山一中进行教育信息化建设。

  随着武山县进一步优化全县优质教育资源布局,推动普通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武山一中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全体师生正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致力于学校的长远发展,为建设一流的现代化学校不懈努力,铭师堂教育也将竭尽全力助力学校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铭师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