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8 09:37 围观1349次

  为总结分析学生就业工作进展状况,讨论安排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冲刺行动,大连海事大学于6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513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主持。

  许民强对近期学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就业冲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迫,对学校声誉及招生影响很大,学校研究加大对学院就业工作考核力度,在每周党委常委工作例会上通报各学院就业进展状况。二是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符合自身实际的就业观。有效解决部分毕业生“慢就业”“暂不就业”及就业期望值过高等问题。三是真正落实“一生一策”。了解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尤其是做好有求职意向暂未落实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四是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教师、研究生导师、校友的作用。五是做实做细科研助理工作。学校正研究制定科研助理管理办法,学院要加大对科研助理工作的支持,并规范做好统计与核查工作。六是未雨绸缪,提前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益迎通报了近期学生就业工作面临形势及国家出台的促就业政策,总结了学生就业工作重点措施与取得成效,从国家、省、市和学校等四个层面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状况,并就下一步学生就业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

  各学院就学生就业工作具体进展情况,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实际困难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通讯员:王浩 王红莲 李其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