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现场指导“学生公寓”建设并慰问建设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5 15:51 围观344次

  8月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深入“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程建设,亲切慰问在酷暑中奋战的工程建设者。

  在施工现场,吴照明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外墙、门窗、地板铺设、强弱电等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并进行现场指导。

  吴照明对现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是学校基础性保障工程,学校高度关注,要求参建各方在工程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尽职尽责,通力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目前,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正按计划推进,装修装饰、室外配套施工全面展开,计划8月31日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校园基本建设处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指导。(通讯员:黄飞 丁志强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