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U.S. News全美院校综合排名出炉,请收好新东方在线托福备考指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8 16:17 围观638次

  近日,2021年U.S. News全美院校综合排名官方出炉。排名显示,美国综合大学的前三名依次是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则并列第四。

  作为世界最权威的排名之一,U.S.News & World Report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每年都会根据大学的学术水平、国际声誉等指标,发布最新的大学排名。U.S News全美院校排名也成为中国学生、家长赴美留学择校的重要参考依据。

U.S. News全美院校综合排名出炉,请收好新东方在线托福备考指南

  但对于想要申请北美留学的同学们来说,在走进心仪大学之前,还有一道托福考试的语言“门槛”必须要跨越。为了帮助同学们更顺利地通过考试,新东方在线老师分题型总结了一些复习备考指南,供大家参考。

  阅读。托福的阅读难度主要取决于词汇量,词汇关过了,阅读拿分的难度就会相对降低。新东方在线老师建议,除了日常备考要注意增加词汇量,基础不是很好或者阅读速度没有那么快的同学最好还是先读题,带着问题到原文中找答案,这样能节省时间、提升效率。另外,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每道题的做题时间,不要在一道题上纠结太久。在备考时,同学们可按照TPO的顺序练习,对于适应考试节奏非常有帮助。

  听力。托福考试改革后,听力一度成为中国考生们的噩梦,不仅语速变快了,还加入了不同地方的口音,甚至出现过印度口音的听力素材。对此,新东方在线老师的建议是,备考时同学们可以使用倍速练习法,在1.25倍、1.5倍,甚至2倍的速率下进行听力练习。同学们在听之前先不要看原文,直接听写,听不懂的句子反复听,直到完全听写出来为止。最后再对照原文,分析第一遍没有听出来的原因。这样的反复练习,既能帮助同学们提升语感、更好适应托福听力考试的速度和节奏,还能体会其中的套路所在,会发现对话场景、对话形式等等都是有规律可循的。

  口语。官方的评分标准有以下几个维度:Delivery, Language Use, Topic Development。翻译过来,就是语音语调和表达是否流畅,能否正确使用词汇和多种句式,内容是否符合主旨,逻辑是否通顺。新东方在线老师建议,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考试标准备考。关于Independent task (Task1-2),建议同学们归纳整理出自己的语料库,平时多加练习,在考试中就可以灵活运用。另外,表述时最好使用“主旨句+解释原因”的句式,这样不仅好把握时间,内容和逻辑也更好展现。关于Integrated task(Task 3-6),主要考察的是信息整合和复述能力,答案基本都在材料里,需要仔细阅读寻找。

  写作。综合写作部分会要求考生用三分钟阅读一篇短文,然后听两分钟录音,考生需要整合这两段信息,完成作文。这是对听力、阅读、词汇、语法、逻辑思维输出的综合考评。由于听力只播放一次,新东方在线老师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边听边做笔记,最后自己组织语言将信息完整准确地表述出来,写作基本就成功一半了。独立写作部分,建议同学们平时多看看范文,积累一些好词好句。作文结构最好使用总分总的形式,先表明自己的观点,再使用1-2段提炼自己的论点,最后进行总结。虽说新奇的作文结构,能让考官眼前一亮,但把握不好,反而会造成表达不清、逻辑混乱的状况,因此,对自身实力没有十足自信的同学,建议还是按部就班,这样更为保险一些。

  托福归根结底是一门考试,只要认真备考梳理,就能发现其中的规律。同学们复习过程中遇到其他困惑,还可以登录新东方在线官网或者下载官方APP向老师们咨询取经。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