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土壤检测仪准确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09 15:53 围观1387次

  多年从事农业种植的农民,对土壤养分的认识已经非常多了,土壤中含有大量的元素,如碳,氢,氧,氮,磷,钾等。那么我们如何分析种植过程中缺少哪些元素?不要担心这一点,因为现在我们可以使用土壤检测仪来测量土壤中的各种数据。

  土壤检测仪不仅可以检测土壤中氮,磷,钾和有机质的含量,还可以测量土壤的pH值和盐分,提供详细的测量功能,供用户使用。选择样本之后,根据土壤养分含量,可以进行科学的系统指导施肥,确保作物正常生产。

  土壤检测仪FK-G02准确吗

  当然是准确的,仪器采用先进的技术研发设计,在农业中的使用也被人们认可。如果土壤生态平衡被破坏,土壤质量下降,不仅会影响作物的正常发育和产品质量,还会污染土壤 - 植物。人体通过“土壤 - 水 - 人体”间接地被人体吸收,影响人们的健康。

  仪器操作简单方便,无需专业的操人员就可以操作,具有可扩展性。可用于农业,林业,畜牧业,工业,教学实验等领域的土壤养分快速测量,也可为农业肥料销售点和农业生产提供服务。

  土壤检测仪FK-G02特点:

  ★测试速度更快!无需空白对照和标准校准,省却以往繁琐的操作步骤,一键式操作,直接读取数据,配套成套附件及成品药剂。

  ★微电脑控制,程序化设计,5.1寸大屏幕中文汉字背光显示,交直流两用,内置锂电池,可野外流动测试。

  ★可检测土壤(33项)、肥料(31项)、作物(32项)、食品(15项)共111个测试项目。

  ★分辨率:0.001,触摸式按键,内置热敏打印机,可打印测试结果。

  ★比色槽部分采用双通道四光路设计,硅半导体作为信号接收系统,光路测试定位精确,保证测定结果精度。

点击进入山东方科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科仪器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方科仪器:土壤检测仪靠谱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作物的生长离不开土壤,所以,土壤环境对作物的产量影响非常大,那些长期从事种植的人肯定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土壤质量越来越差,肥料量也越来越大。效果不佳,表明土壤问题对现代种植业的影响越...
  • 土壤检测仪多少钱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我们知道香蕉是一种人们日常食用的水果,它喜湿热气候,主要分布在纬度30°以内的热带、亚热带地区。在国内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福建、台湾、云南、海南、贵州等地区。但是香蕉种植一般都是连...
  • 脂肪测定仪(索士提取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本仪器根据索氏提取原理、根据重量测定法来测定脂肪含量。即在有机溶剂下溶解脂肪,用抽提法使脂肪样品分离出来,然后烘干、称量、计算出脂肪含量。本仪器主要有加热抽提、溶剂回收和冷却三大部...
  • 几种常用的土壤检测仪器介绍

    几种常用的土壤检测仪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土壤是构成生态系统的基本环境要素,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使用土壤检测仪器对土壤检测是开展土壤污染...
  • 土壤检测仪-----土壤密度检测方法

    土壤检测仪-----土壤密度检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土壤密度:又称土壤比重。单位体积土壤(不含孔隙)的烘干重量。土壤物理参数之一。单位为Mg/m3。其大小与土壤的化学与矿物组成有关。一般土壤的密度多...
  • 九州空间解析土壤检测项有哪些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30
    土壤组成地球表层的岩石经过风化作用,逐渐破坏成疏松的、大小不等的矿物颗粒(称为母质)。而土壤是在母质、气候、生物、地形、时间等多种成土因素综合作用下形成和演变而成的。土壤组成很复杂,...
  • 九州空间解析土壤及其性状

    九州空间解析土壤及其性状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2
    1、土壤的概念:苏联土壤学家威廉斯指出:“土壤是地球陆地上能够生长绿色植物的疏松表层。”这个定义正确地表示了土壤的基本功能和特性。土壤之所以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