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空间解析土壤检测项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30 13:20 围观1224次

  土壤组成

  地球表层的岩石经过风化作用,逐渐破坏成疏松的、大小不等的矿物颗粒(称为母质)。 而土壤是在母质、气候、生物、地形、时间等多种成土因素综合作用下形成和演变而成的。土壤组成很复杂,总体来说是由矿物质、动植物残体腐解产生的有机质、水分和空气等固、液、气三相组成的。

土壤检测服务项目
序号 检测项目 检测项目指标
1 土壤营养成分分析 有机质、全磷、全钾、全氮、钙、镁、硫、铁、铜、锰、锌、硼、酸碱度
2 土壤有机物分析 总石油类烃、苯系物、挥发性有机物、半挥发性有机物、苯酚类、多环芳烃、多环芳烃(低浓度)、苯并(a)芘、邻苯二甲酸酯、有机氯农药(六六六、滴滴涕)、有机磷农药、多氯联苯、二噁英
3 重金属元素分析 锑、砷、铍、镉、铬、铜、铅、镍、硒、银、铊、锌、汞
4 其它金属元素分析 铝、钡、钴、锰、钼、钍、铀、矾、铋、钙、铁、锂、镁、钾、硅、钠、锶、锡、钛、硼、其它元素
5 分析项目 氟化物、有机质、含水率、总碱度、酚、矿物油、pH值、水分、六六六、滴滴涕、氰化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多氯联苯、半挥发性有机物、阳离子交换量
硝态氮、铵态氮、速效磷、速效钾、全磷、全氮、全钾
有机碳、交换性盐基总量、腐殖质
全盐量、碳酸根、重碳酸根、氯离子、钙离子、镁离子、硫酸根、钠离子、钾离子、硅、烧失量、全磷、有效磷、硝态氮、铵态氮、水解氮、全钠、速效钾、缓效钾有效硅、全硒、有效锌
土壤中的氡气检测:
GB 50325-201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DBJ01-91-2004《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程》附录D


  品牌:九州空间

  型号:JZ-QXM

  特点:

  ★全国独家《机箱/药剂一体式铝合金机箱》专利设计,便于携带、坚固耐用,配套检测方法及成品药剂。

  ★微电脑控制,数字化线路、程序化设计,液晶显示,交直流两用,测试数据可存储查询,可野外流动测试,最大程度降低操作者的失误和劳动强度。

  ★分辨率:0.001,触摸式按键,内置高档热敏打印机,可打印测试结果。

  ★可检测土壤及化肥、有机肥(含叶面肥、水溶肥、喷施肥等)、植株中的速效氮、速效磷、有效钾、全氮、全磷、全钾、有机质、酸碱度,钙、镁、硫、铁、锰、硼、锌、铜、氯、硅等各种中微量元素。

  ★采用高亮LED光源,滤光式处理,保证光源波长稳定, 硅半导体作为信号接收系统, 寿命长达10万小时级别。光源稳定,重现性好,准确度高。

  ★比色槽部分采用单通道设计,无机械位移及磨损,光路测试定位精确,保证测定结果精度。

  一、功能多、测试项目齐全:

  土壤养分:●铵态氮、硝态氮、速效磷、速效钾、有机质、全氮、pH值、水份、碱解氮等九项; ● 中微量元素:钙、镁、硫、铁、锰、硼、锌、铜、氯、硅等。

  肥料养分:● 单质化肥中的氮、磷、钾; ● 复(混)合肥及尿素中的铵态氮、硝态氮、磷、钾、缩二脲; ● 有机肥中速效氮、速效磷、速效钾、全氮、全磷、全钾、有机质,各种腐植酸、微量元素(钙、镁、硫、铁、锰、硼、锌、铜、氯、硅)等。

  植株养分:● 植株中的氮素、磷素、钾素;硝酸盐、亚硝酸盐;钙、镁、硫、铁、锰、硼、锌、铜、氯、硅等项。

  烟叶养分:全氮、全磷、全钾、还原糖、水溶性总糖、硼、锰、铁、铜、钙、镁等20项。

  二、仪器技术指标:

  1.电源:交流 220±22V 直流 12V+5V(可用车载电源也可选择仪器内置锂电池)

  2.功率: ≤5W

  3.量程及分辨率:0.001-9999

  4.重复性误差: ≤0.3%(0.003,重铬酸钾溶液)

  5.仪器稳定性:三分钟内漂移小于0.2%(0.002,透光度测量)。仪器开机预热5分钟后,两分钟内显示数字无漂移(透光度测量),五分钟内数字漂移不超过0.3%(透光度测量);二十分钟内数字漂移不超过0.5%(透光度测量)、0.001(吸光度测量);三十分钟内数字漂移不超过0.7%(透光度测量)、0.002(吸光度测量)。

  6.线性误差: ≤1%(0.01,硫酸铜检测)

  7.灵敏度:红光≥4.5 ×10-5 蓝光≥3.17×10-3 绿光≥2.35×10-3 橙光≥2.13×10-3

  8.波长范围 :红光:680±2nm; 蓝光:420±2nm;绿光:510±2nm;橙光:590±4nm

  9.PH值(酸碱度): (1)测试范围:1~14 (2)精度:0.1 (3)误差:±0.1(扩展)

  10.盐量(电导):(1)测试范围:0.01%~1.00% (2)相对误差:±5%(扩展)

  11.土壤水分技术参数水分单位:﹪(g/100g);含水率测试范围:0-100﹪;误差小于0.5%

  12.土壤中速效N、P、K三种养分一次性同时浸提测定、科学指导施肥量(国家农业部速测行业标准起草者)

  13.肥料中氮(N)、磷(P)、钾(K)等养分同时、快速、准确检测(独家发明专利技术)

  14.测试速度:测一个土样(N、P、K)≤30分钟(含前处理时间,不需用户提供任何附件)

  15.同时测8个土样≤1小时(含前处理时间)

  16.数据查询打印:测试数据可存储、查询、打印,内置高档一键式热敏打印机(国内首家)

  三、测试速度:

  测一个土壤样品(N、P、K)≤30分钟,同时检测三个土壤样品(N、P、K)≤40分钟;

  测试一个肥料样(N、P、K)≤50分钟,同时检测三个肥料样品(N、P、K)≤1.5小时。

  四、产品仪器特点:

  功能全:测试项目国内外最全(各类药剂均可选购)。

  配套齐全:该仪器集药、器、仪为一体,携带方便,相当于一个小型实验室。适于农业服务部门或农资经销商、肥料厂商测土施肥和鉴别肥料真假。

  操作简便、速度快捷,成品药剂开瓶即用,无须配置。

  五、售后服务:

  仪器整机质保五年,终身免费维修服务,免费邮寄仪器、免费培训。

  终身免费提供土肥等农业相关技术支持!

  配置清单(两个铝合金箱子):

仪器箱

药品箱

序号

名       称

数量

序号

名        称

数量

01

主机(内置打印机)

1台

01

土壤养分测定药剂

一套/200次

02

比色皿

4只

02

三角瓶

2只

03

电子天平(100g/0.01g)

1台

03

容量瓶

1个

04

熔断器

2个

04

称样勺

1套

05

主机电源线

1根

05

定性滤纸

2盒

06

直流12V线

1根

06

小铝盒

1个

07

刻度吸管1、5、10ml

各1支

07

吸球

1个

08

吸管(3mL)

12支

08

洗瓶

1个

09

说明书、合格证

1套

09

量筒

1个

10

 

 

10

离心管

1个

11

 

 

11

离心管

30个

12

 

 

12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土壤检测仪准确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多年从事农业种植的农民,对土壤养分的认识已经非常多了,土壤中含有大量的元素,如碳,氢,氧,氮,磷,钾等。那么我们如何分析种植过程中缺少哪些元素?不要担心这一点,因为现在我们可以使用...
  • 方科仪器:土壤检测仪靠谱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作物的生长离不开土壤,所以,土壤环境对作物的产量影响非常大,那些长期从事种植的人肯定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土壤质量越来越差,肥料量也越来越大。效果不佳,表明土壤问题对现代种植业的影响越...
  • 土壤检测仪多少钱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我们知道香蕉是一种人们日常食用的水果,它喜湿热气候,主要分布在纬度30°以内的热带、亚热带地区。在国内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福建、台湾、云南、海南、贵州等地区。但是香蕉种植一般都是连...
  • 脂肪测定仪(索士提取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本仪器根据索氏提取原理、根据重量测定法来测定脂肪含量。即在有机溶剂下溶解脂肪,用抽提法使脂肪样品分离出来,然后烘干、称量、计算出脂肪含量。本仪器主要有加热抽提、溶剂回收和冷却三大部...
  • 几种常用的土壤检测仪器介绍

    几种常用的土壤检测仪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土壤是构成生态系统的基本环境要素,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使用土壤检测仪器对土壤检测是开展土壤污染...
  • 土壤检测仪-----土壤密度检测方法

    土壤检测仪-----土壤密度检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土壤密度:又称土壤比重。单位体积土壤(不含孔隙)的烘干重量。土壤物理参数之一。单位为Mg/m3。其大小与土壤的化学与矿物组成有关。一般土壤的密度多...
  • 九州牌土壤养分测试仪培训专题

    九州牌土壤养分测试仪培训专题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23
    1、土壤养分速测仪购买之后,相关试剂药水该如何解决?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在购买土壤养分速测仪后,一个最为迫切知道的问题就是药水和相关试剂了,如...
  • 九州空间解析土壤及其性状

    九州空间解析土壤及其性状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2
    1、土壤的概念:苏联土壤学家威廉斯指出:“土壤是地球陆地上能够生长绿色植物的疏松表层。”这个定义正确地表示了土壤的基本功能和特性。土壤之所以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