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0 11:16 围观508次

  11月17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出席并讲话。

  杨士钰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他要求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者;要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优秀品格、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维护好青年权益,根植于广大学生中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本期培训时间为11月17日至23日,为期一周,主要通过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干部论坛、互动交流、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社团负责人,2020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校学生会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通讯员:任婕 张雪艳 蒲国鑫)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