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现场聚焦,咚咚智能荣耀亮相2020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13:18 围观1043次

  2020年11月08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6大专业展区、全国近1000家企业联展教育技术解决方案,上千种新产品在展会首秀,这是一场教育行业的饕餮盛宴。

  一、聚焦!备受现场嘉宾关注

  此次盛会吸引了众多高等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士,现场人潮如织,盛况空前。咚咚智能携公司一系列智能产品参展,为现场宾客们带来了一次由高新科技创造的新体验。

  事实证明,工作人员的一番现场解说令前来参观的嘉宾对咚咚智能的产品惊羡不已,恨不能即刻上手亲自操作一番。有的客户甚至已经主动拉着工作人员探讨、提问,索取企业资料了。

  二、亮相!展出产品亮点纷呈

  咚咚智能通过现场设备和系统的动态演示、静态展览,成功令来自各大高校和教育系统的参观者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咚咚智能的产品魅力。

  01、人脸识别技术支持,校园安全新升级

  校园是老师和学生的第二个家,建立健全高校安全防控体系十分重要。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可为其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该应用方案将在校师生的脸变成了一张畅行“校园卡”,靠刷脸便可自由出入。如果有外来人员闯入,系统会自动报警。

  人脸识别技术不仅为校园师生提供了便捷化、智能化的出行体验,也防止了外来人员的随意进出,使校园环境更加安全稳定。

  02、咚咚智能后勤管理平台,提升管理效率

  高校的后勤管理一直是校园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宿舍人员进出数据更是最精准的学生校园行为分析依据。咚咚智能通过搭建一流的校园后勤安全管理控制平台,有效设计了以锁控房、以房找人、事前预警、事后回溯等功能。

  通过“物联网门锁+物联网基础网络+校园空间管理系统”实现对校园内相关设备的统一管理,就能有效改善高校后勤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效率,为高校师生创造更加稳定高效的后勤管理方案。

  03、智慧校园管理整体方案,解锁教育新场景

  近年,咚咚智能不仅专注深耕智慧校园建设,实现了与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跨界合作,还创造性地提出了更多的教育场景应用方案。

  此次咚咚智能展示的智慧校园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充分运用了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三项咚咚智能自有核心技术,以“身份可信、行为可信、数据可信”为核心理念,打造出了一款智慧融合、安全可控的信息化平台,成功解锁了更多教育新场景,如高校行政管理、教师办公、实验室数据监控等。

  三、客户心声

  现场的嘉宾们对咚咚智能此次带来的一系列智能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咚咚智能研发生产的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物联网门锁管理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物联网门锁平台,期待各大高校的学生和老师未来都能用上这样的优质产品。

  没想到长沙现在也有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产品了。咚咚智能的技术前瞻性太厉害了,应当是我们长沙的骄傲,期待我们再进一步的交流!——某高校后勤领导

  之前学校花了不少钱安装了一批智能门锁,可惜使用效果非常不好。你们的智能门锁才真正让我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这种简便的操作方式对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师也十分的友好。——某高校主任

  听完你们的方案介绍,非常好地抓住了目前客户的痛点,也能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有针对性地、有亮点地提供解决方案。——咚咚智能某合作伙伴

  四、精彩亮相,诚邀莅临

  收获金秋,咚咚智能有幸亮相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不仅博得了与业内各界优秀企业、员工分享交流的机会,还认识了一大批高教领域的客户朋友。

  未来,咚咚智能将继续深耕智慧校园建设,欢迎所有致力于教育发展的同道者与我们共同见证行业的新变革!

来源:咚咚智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