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机遇,合作,共赢——咚咚智能核心伙伴业务研讨会圆满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7 09:04 围观976次

  2021年4月21日,以“机遇·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咚咚智能核心伙伴业务研讨会(河南专场)圆满召开。

  本次大会,咚咚智能邀请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旨在提升咚咚智能整体的业务发展、渠道支持政策的认知,加深彼此合作应用与咚咚智能校园管理智慧解决方案结合的能力,促进彼此未来的长远合作。

  一、携手共赢,感恩同行•共创优质渠道生态

  咚咚智能河南总代总经理赵总、渠道总监吴总、产品部经理曾炜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咚咚智能河南总代总经理赵总首先对河南业务合作伙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强调:“我们对河南的渠道市场充满了信心。因为咚咚智能不仅能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成长性的平台,同时还持续投入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保障,搭建优质的渠道生态。希望通过与渠道伙伴的共同合作,我们能够一起帮助客户完成智慧化、数字化的转型,与合作者实现有效共赢。”

  咚咚智能始终坚持渠道生态的“利他性”,携手共创优质渠道生态。

  二、实力彰显,着眼时代趋势,擎领智慧未来

  接下来,咚咚智能的渠道总监吴总从企业发展与市场趋势的角度,更进一步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的绝对实力。

  成立于2014年的咕咚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作为的联网智能门锁及访问控制平台及服务提供商,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与双软科技企业,多年沉淀于教育行业,现已服务全国100多所高校,并建成国内教育最大物联网门锁管控平台-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物联网门锁管理平台,支持接入物联网门锁13000+台。

  咚咚智能以北京为核心,湖南为运营中心。目前,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已辐射全国23个省份,每个省份都有专职驻点的服务团队。

  2020年至2021年是国内高校智慧空间管理技术的重要更迭时期,也是咚咚智能蓄能发展的重要阶段。这个阶段,咚咚智能不仅成功占据了智慧空间管理的高校领域的市场高地,也为未来高校智慧管理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物联网门锁是一把钥匙!开启下一个更好的十年!

  三、凝聚新力,全面升维 ,以产品与服务迭代蓄力向前

  最后一个阶段,由咚咚智能的产品经理曾炜先生用生动形象的语句向台下的观众解析了咚咚智能的产品是如何被应用到各大高校中,为学校师生带来了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校园生活,获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赞扬。

  在应用场景方面,咚咚智能经过多次的探索与实践,以AIoT为核心,重新连接人与空间的咚咚智能一站式校园智慧空间管理解决方案变得日益完善,现已校园内所有房屋空间管理一网打尽,包含学生公寓、教室、实验室、周转房、办公室、图书馆、设备间等,成功实现对校园内房屋集中控制,集中管理,实现校园教学、科研、办公、生活用房智能化管理。

  在平台管理方面,咚咚智能的物联网门锁与人脸门禁成功实现了与教学管理系统以及公安身份平台对接,形成了完整的生态闭环。

  管理人员可使用平台实现对校园或其他公共住房出入人员的统一管理,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更进一步提升区域的安全保障;同时智能设备的可视化、直观展现、设备的精准定位,也为有关工作人员的统计工作提供了精准有效的大数据。

  目前,咚咚智能已经成功与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达成项目合作关系。

  “我们需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提升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通过提升产品品质与使用体验,提升咚咚智能在业内的品牌渗透力和影响力,来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与口碑。”

  大势将至,未来已来。顺势而为,谋时而动才能成功破局。把对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就是胜利。

  咚咚智能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咚咚智能的团队更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行事有谋,面对挑战能迅速抓住机遇,给了每一位合作伙伴充分的信心。

  勇于担起行业历史的责任和使命,才不会辜负这个时代!

来源:咚咚智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