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东方在线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4 11:52 围观455次

  2020年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在北京盛大举行。会上,新东方在线受邀参加,并凭借良好的用户品牌和市场认可,获得“2020年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据悉,“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13届,全部奖项均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综合评分。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15年来深耕在线教育领域,不断完善与更新教学产品及服务。凭借新东方的品牌效应和自身对教学质量的重视,新东方在线收获家长、学员的广泛认可。截至今年,新东方在线已连续3年蝉联“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这项殊荣。

新东方在线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呈爆发式增长态势。据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2.2亿。在线教育巨大的市场与广阔的前景,让在线教育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承接2020年迅猛增长的在线教育学习需求,新东方在线迅速反应,专注教学产品研发,持续打磨和完善高质量的教研教学内容,大力在人才和技术上做投入。这一长期的投入战略,让新东方在线极大地促进了优质课程与优质内容的传播,并收获了更多学员的认可。在2020财年财报中,新东方在线CEO孙东旭就表示:“疫情促使我们进一步投资于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源。它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向许多新城市(包括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更多学生介绍我们的课程和服务,并帮助我们的新产品加快成熟。”

新东方在线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此次,新东方在线荣获“2020年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是行业与用户对新东方在线品牌影响力与服务品质的有力认可。未来,新东方在线将坚守教育初心,持续探索与创新在线教育优质内容与服务,最大限度地扩充提升优质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学员的在线学习体验,用品质与服务继续推动教育进步。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