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不断探索公益形式,大鹏教育让公益更温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9 19:52 围观263次

  近几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出现了一批优秀的在线教育企业。其中,大鹏教育由于专业的服务、优秀的课程、强大的师资,受到了关注。

  教育公平一直以来都是国家教育部不断呼吁的热点话题,由于地区发展不均衡,这一问题也更加严重。大鹏教育为了改善这一现状,发起了大型公益帮扶项目“筑梦计划”,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学习的方式改变偏远地区的教育现状,为那些办学条件差,环境恶劣的地区的孩子带来更多的知识。虽然我国经济蓬勃发展,但是许多偏远地区仍然存在缺老师、缺课程、缺资源等问题,这也不是短时间能解决的。大鹏教育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优质的教学资源传输到偏远地区,体现了线上教育独特的优势,也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接触到广阔的世界。

  当然除了提供公益课程之外,大鹏教育还为偏远地区的教师提供了帮扶计划,帮助他们更好的提升自我,解决他们在现实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鹏教育的这一举措让教育公平的实现更进一步,也许未来我们可以通过线上教育实现全国教育的流通,让教育不只局限于三尺讲台,一间教室。

  除了“筑梦计划”之外,大鹏教育在更早的时候还提出了“暴走的画笔”计划,帮助了许多有艺术梦想却条件有限的孩子,让他们可以用画笔绘画自己心中的梦想。在今年5月份,大鹏教育也为天津SOS儿童村捐赠了一批画笔,关注孤儿的成长。近几年大鹏教育诸如此类的公益行动不胜枚举,用爱做教育也是大鹏教育一直坚持的宗旨。

  由大鹏教育牵头的“筑梦计划”和“暴走的画笔”公益计划自启动以来覆盖了十几个省市地区,多个公益组织、伙伴企业和高校也加入进来协同合作。

来源:大鹏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