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1 09:21 围观692次

  2020年1月19日下午,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廖裕主持,市委教育工委指导小组成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主任邬婷莅临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中心干部党员、各县(区)、直属学校给我中心的问题反馈,持续深化学习研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廖裕同志首先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书面情况。其次,中心支部书记廖裕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三,廖裕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中心支部委员胥斌、邓国明对照检查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中心的每名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多方面的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红红脸脸,出出汗汗”的排毒治病效果。

  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等环节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邬婷同志对本次中心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邬婷同志指出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相应材料对应齐全,做到了条理有致,思路清晰,逻辑明确;提出的问题都非常具有针对性,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开出了质量。同时,邬婷同志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存的一些问题,如个别同志的材料思想深度不够,结合实际事例不够等,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的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建成一个团结的领导班子;二是要树立信心,争当表率;三是要带头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四是要进一步为民主制度建设,补齐短板,强弱项,廉洁自律,加强干部队伍和教职工队伍建设;五是中心全体党员要把讲政治作为一种优秀品格、自觉行动、深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市教育和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委员张敬涛一行调研浙江教育信息化工作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7-31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委员、编审张敬涛一行4人到浙江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张敬涛一行调研了浙江省推荐2018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的桐乡市、浦江县两个区域和金华第一中学、杭州师...
  • 河南省叶县教育体育局电化教育馆:公私合营实现全县“教育一朵云”
    河南省叶县教育体育局电化教育馆06-27
    近年来,国家推进PPP模式,国务院、发改委及财政部门、教育部门也大力提倡校企合作、引入社会资本和企业参与信息化建设与运营,为教育信息化的持续投资和运营提供了良好政策支持。但由于PPP是一...
  • 江苏只认可这些中小学生竞赛项目 不与升学挂钩
    江苏新闻网04-09
    你还在为拿一张获奖证书逼着你娃参加各种竞赛吗?这些竞赛靠谱吗?江苏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的通知》,公布了审核通过的2019年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和我省...
  • 济南长清推进教育信息化 打造“智慧教育”
    长清区教育体育局03-25
    3月22日,济南市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长清第一初级中学和长清一中举行。此次会议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市电化教育馆、长清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市各区县教体局、教育办、市直学校、...
  •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修订完善《黑龙江教育现代化2035》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02-18
    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下一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教育...
  • 中庆专家应邀参与央馆首期“人工智能 教育”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8日-21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一期“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烟台市鲁东大学学术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以“人工智能教育”为主题,旨在应对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
  • 完善电竞教育体系 打造数字化教育生态
    站长之家06-19
    6月14日,竞放势能的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在发布会上,七煌原初学院创始人、七煌集团董事长孙博文就电竞教育发布了主旨演讲,向现场嘉宾汇报了七煌...
  • 东南大学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之校友论坛
    新浪新闻06-19
    6月15日,东南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之校友论坛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中国工程院院士于俊崇,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国家千人计划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