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济南长清推进教育信息化 打造“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5 08:54 围观751次

  3月22日,济南市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长清第一初级中学和长清一中举行。此次会议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市电化教育馆、长清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市各区县教体局、教育办、市直学校、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区县试点学校和长清参会学校的200多位领导参加了现场会。

  会上,长清区教体局副局长巨传祯向各位领导和来宾做了“长清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的经验介绍。

  经验交流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观摩了第一初级中学的“智慧课堂”“双师课堂”“长清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学助手应用课堂”等课堂教学。

  长清区教体局电教装备科科长杜兆军表示,将乘本次现场会的东风,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思路,努力实现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中为广大师生、学校管理深度应用,实现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学生信息素养显著提升,实现教育信息化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教育,让长清更具魅力”为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长清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郭瑞伟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