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在大鹏教育努力学习,拥有光芒万丈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6 08:30 围观683次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所有光芒万丈的背后,一定藏着汗水,一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获。与其一直羡慕别人,不如立刻行动,戒掉懒惰、戒掉拖沓,不找借口、不找理由,朝着自己心中向往的方向,去打拼、去努力、去坚持。终有一天,你也会拥有别人羡慕的光芒万丈。

  正如在大鹏教育美术学院学习的“小非鱼呀”说:“2020这一年工作和爱情都不顺,有一段时间自暴自弃,生活没有了方向,浑浑噩噩的过了大半年,我问自己是要躲在无人的角落继续颓废下去,还是想要在阳光下奔跑,2020的最后一个月,遇见大鹏教育,从我最喜欢的绘画开始吧!一点点的找回小时候热爱绘画的热情,一点点找回自信最初的自己,加油2021年的自己。”

  相信2021年学员“小非鱼呀”一定能如愿以偿。

  还有大鹏教育学员刘瞬说:“2020年的最后一天,看到大鹏教育的个人年度学习报告,才知道自己半年时间总共画了将近300幅的作品,感谢大鹏教育!感谢自己的坚持,2021继续出发,每天收获国画带来的快乐时光。”

  不止有美术学院的学员,设计学院的”vv小白”也在大鹏教育追寻梦想,她说:“我是设计学院的学员!是一位新手宝妈!刚开始成为宝妈,可能不太适应,每天就是在家带宝宝没出门,太压抑,心情也不好,自从2020年有机会加入到大鹏教育,除了带宝宝就是学习,每次坐在电脑边几个小时不带累的,生活又充实了起来,很开心!虽然来到大鹏教育还不到一个月,我也还只是个小白,但我会好好加油学习的,当全职宝妈也要给自己充电才能不被社会淘汰!感恩遇见大鹏教育!期待自己成为大神!”

  看到大鹏教育的学员在大鹏教育努力学习,寻找梦想,相信他们都能拥有光芒万丈未来。

来源:大鹏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