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P陪练:链接琴童和陪练老师,打造综合音乐教育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7 10:31 围观354次

  有科技教育公司创始人表示,在线钢陪练是很大的市场,它的市场应该比做钢琴本身的市场还要大。该创始人还认为,如果假设钢琴教学市场有100亿,陪练市场可能有1000亿。

  2020年,受疫情影响,教育部号召“停课不停学”,在线素质教育行业在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洗礼,行业平台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此外,随着9月份教育部出台工作意见,“美育将力争在2022年全面纳入中考”,素质教育比重再次得到“国家级”的提升,行业增长潜能在政策利好下将进一步释放。

VIP陪练:链接琴童和陪练老师,打造综合音乐教育平台

  2021年,这个千亿市场规模赛道的竞争格局将更加明晰, 迎来“赛点之年”。

  在线乐器陪练赛道是2016-2018年之间炒得火热的细分赛道。然而, 在最初,这一线上陪练模式并不被资本看好, 琴童出身VIP陪练创始团队在不断试错之后,终于于2016年确立了“在线1对1乐器陪练”模式,也喊出了“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品牌理念。

VIP陪练:链接琴童和陪练老师,打造综合音乐教育平台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磨炼VIP陪练总计提供多达32种各类乐器陪练服务,陪练乐器种类行业内首屈一指。同时,超30000名优质陪练教师队伍,连续两年获评“新浪五星金牌团队”荣誉,令行业其他竞争品牌望尘莫及。

  截至目前,VIP陪练已累计服务超过270万名琴童,用户覆盖全球168个国家和地区,单月营收最高突破2亿元。

  就在今年10月,VIP陪练旗下智能AI陪练平台小马AI陪练正式上线,推出全新“真人+AI”双管齐下的陪练新模式。

  互联网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不求进步、原地踏步,企业最后都难逃被市场和用户淘汰之命运,互联网素质教育机构亦是如此。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VIP陪练将不仅仅只是一个提供陪练服务的平台,而是一个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会全方位地以音乐教育这条道往下去钻,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来源:VIP陪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