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改版上线,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8 10:34 围观520次

  “暑期”一直是各大教育机构争夺生源的重要窗口期。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数据发布报告》提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4003.8亿元。着眼于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领域,VIP陪练继今年3月平台首次单月营收突破2亿元之后,7月再次达到这一新高度,始终占据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头部地位。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VIP陪练洞察市场风向,为抢占用户心智,推出“天才小琴童”“星途乐队”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并将其口碑极高的高能直播课进行改版,致力于为琴童们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全新上线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在琴童及家长圈拥有极高口碑,每期都会邀请一位拥有丰富教学或表演经验的大咖陪练老师,教授当下热门的钢琴曲,期间穿插老师的才艺炫技展示,每周五晚上八点准时在微信端直播平台、抖音快手等官方直播APP开播。然而,以往的高能直播课是以自上而下的教学模式开展,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与互动性,改版后的高能直播课将会邀请幸运琴童来到直播间与大咖陪练老师进行互动,由儿童音乐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5组琴童一起开展“云直播课”。将线下音乐沙龙形式全盘搬至线上,全新上线的高能直播课将为更多有志追求音乐梦想的小琴童们打造展现自己的舞台。

  VIP陪练软硬实力结合

  自成立以来,VIP陪练始终秉持专业陪练、暖心陪伴的教学理念,从首创“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开始,致力于帮助琴童解决在练琴过程遇到的难点痛点,不断完善自身产品架构,在建设专业师资队伍的同时,开展系列特色音乐素质活动。目前,VIP陪练的陪练乐器种类已扩展至包括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在内的32种乐器,专业陪练老师数量已突破30000名,并且VIP陪练开展的高能直播课、超级陪练课以及星途乐队等活动受到用户热捧,硬实力与软实力相结合,VIP陪练始终位于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领域头部位置。

  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领域拥有千亿市场规模,如何打造个性化音乐教学,如何夯实师资队伍力量,这是步入品牌第五个发展年头的VIP陪练致力于优化解决的地方。未来,VIP陪练将会继续不断拓展业务边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体验,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来源:VIP陪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