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改版上线,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1 16:56 围观422次

  近几年,直播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方兴未艾,并逐渐渗入在线教育行业。日前,VIP陪练携手百度,依托百度直播平台,共同打造了一场“音乐素质教育”的在线狂欢,这也是VIP陪练对增强线上交互体验的又一次尝试。面对浩浩汤汤的互联网浪潮,VIP陪练选择主动拥抱变化,不断优化平台架构,推出一系列特色课程,为家长和琴童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真正做到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VIP陪练上线改版直播课,互动体验再升级

  年初爆发的疫情对许多线下行业造成冲击,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是企业面临的生存难题,而对VIP陪练来说,此次疫情并不是挑战,反而成为了它捍卫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领头羊地位的一次机遇。从年后复工开始,VIP陪练就着手调整策略,凭借其多年来对在线教育的精细化布局,打造线上陪练新模式。

  为丰富琴童们的练琴时光,VIP陪练结合自身推出了每周五固定时段的高能直播课,每期都会邀请一位经验丰富的大咖陪练老师,在教学环节中,老师会为琴童们传授演奏技巧和窍门,而在炫技环节,大咖老师又会精心展示技术,与琴童们一起度过每周五晚的曼妙时光。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改版上线,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不止如此,为了进一步增进老师与琴童之间的互动体验,VIP陪练倾力改版高能直播课,将线下音乐沙龙形式全盘搬至线上,打造音乐沙龙“云直播课”形式,并且每期都会邀请幸运琴童来到直播间与大咖陪练老师进行互动。现在,琴童们平日练琴有VIP陪练课,周末还有直播课趣味调剂,真正做到了“全方位”的练琴陪伴。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改版上线,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VIP陪练不断优化平台体系,稳居行业领头羊

  自2016年成立以来,VIP陪练始终坚持搭建集师资力量、乐器矩阵及特色课程于一身的综合性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平台。通过四年来对平台体系的精心打磨与不断升级,目前VIP陪练已拥有超30000名专业陪练老师,多达32种各类乐器陪练服务,并累计服务超200万琴童,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中遥遥领先。就在刚刚过去的暑期,VIP陪练平台营收总额再次突破3亿元,平均复购率达到57%,牢牢占据了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当之无愧的头部地位。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改版上线,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迈入品牌发展的第五个年头,相信VIP陪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不断优化平台体系,丰富特色课程,夯实师资力量,为家长和琴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将“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品牌理念做到实处,为小琴童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来源:VIP陪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