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P陪练坚守本心,始终致力于推动在线教育高品质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2 11:40 围观1212次

  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推进,在线教育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尤其疫情后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而在线教育却凭借着不受空间、地域限制的优势有了新的发展机会,行业发展迅速,以VIP陪练为例,作为在线教育行业中的音乐教育主力军,仅仅用了五年就成为在线音乐教育的头部品牌,创造的成就更是数不胜数。

  自2016年创立以来,VIP陪练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致力于为琴童提供各类乐器陪练服务。互联网在线教育技术的发展,不仅是在线教育平台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了很多新的可能,VIP陪练正是基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同时部署了强大的师资团队,加上高效的管理模式和独特的教学方法,成为了行业中发展较快、质量较高的音乐教育平台。

VIP陪练坚守本心,始终致力于推动在线教育高品质发展

  VIP陪练在探索在线教育发展模式中,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首先,VIP陪练首创了真人在线一对一陪练的模式,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效果。这种模式,为琴童高效率的提升和练习提供了可能,也解放了家长,可谓是一举多得。真人在线陪练的模式,趣味性非常好,让琴童更容易接受。

  其次,VIP陪练在组建师资力量方面非常用心,选用的都是专业类音乐人才,通过筛选和实验等7道流程,重重选拔方可上岗。另外,在培训、教研和考核等各个方面,VIP陪练都有去提升老师的综合能力。

  在一对一陪练之外,老师还会及时做出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这样不仅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也能让孩子的练琴效率大为提高。

  无论“智能课堂”,还是乐器矩阵等,VIP陪练始终注重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从最初的4种乐器,到现在的32种;从高能直播课聆听音乐大咖音乐演奏;VIP陪练利用AI等先进科技,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孩子的音乐练习兴趣,也提升了练习效率,是非常高品质的练琴体验。

  如今,VIP陪练俨然已经成为在线音乐教育的领跑者,在互联网音乐陪练领域居于头部位置。据悉,VIP陪练如今的用户已然覆盖了16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70万的用户。这些数据,足以见得VIP陪练的实力。

  在短短几年内就发展到如此规模,并且还在不断发展更新,可以说VIP陪练在音乐在线教育领域,做出了非常模范的表率。而VIP陪练持续创新发展的能力,也决定了必将创造出更大的成就。

来源:VIP陪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