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0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发布,新东方在线获“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2 17:05 围观326次

  2021年1月28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20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正式结束。新东方在线凭借在公益探索、就业保障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评“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2020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以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树立行业楷模、弘扬榜样力量为目标,通过对科技企业的价值创造、社会绩效、环境绩效、治理绩效、信息披露等多项指标考核后,评选出获奖企业。此次新东方在线获奖,不仅是对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

2020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发布,新东方在线获“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在线教育,不断完善与更新产品及服务,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通过发挥在线教育优势,新东方在线长期积极投入教育公益,为在线教育行业带来正面影响。

  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新东方在线第一时间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从抗疫活动、捐赠课程、学业保障等多方面着手,成为在线教育这支抗疫队伍中积极响应的代表性企业。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疫情环境下学生的学习进度,新东方在线在师资、课程、技术等多方面做好充足准备,为众多来自三、四线城市以及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优质在线学习资源。在2020年全年,新东方在线一直坚持践行教育公益,不仅向江西省都江县、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沙溪洛村、青海玉树地区捐赠各类教育资源,还面向来自困难家庭的在读学员发起“燃梦行动”减免课程费用,切实使更多孩子获得帮助。

  除此之外,为响应“稳就业”的号召、满足业务发展新需求,新东方在线积极扩大人才招聘,向社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在扩大招聘的同时,新东方在线还大力加码投入优质师资及教育行业人才培养,不遗余力培养好老师、提供高水平的在线教育服务。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健康发展,也为保障人才就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展望未来,新东方在线将继续深化公益践行,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助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打造教育领域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同时新东方在线也将秉持教育初心,持续扩散优质的教学资源与服务,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在线课程体验,让在线教育迸发出无限的可能。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