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东方在线荣获雅思官方“金级合作伙伴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2 12:38 围观472次

  2021年3月30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主办的“2021雅思考试合作伙伴线上年会”圆满结束。新东方在线(01797.HK)凭借多年深耕雅思考试的成就以及与雅思官方的积极合作,荣获“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金级合作伙伴”奖项,继2020年获得该奖项后再次被授予这一荣誉。

新东方在线荣获雅思官方“金级合作伙伴奖”

  自2020年初疫情以来,留学考试培训行业发生了诸多变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刘烁炀在年会演讲中表示,机考、在家考等多种考试形态的出现,打破了考试与留学地原有的定向输送模式,使得考试边界模糊化。

  虽然受疫情影响,一定比例的学生推迟和延缓了留学计划,但大部分学生还是坚持走国际教育的路线。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负责人鞠琳琳介绍,仅有4%的学生打算取消留学计划,部分学生在留学目的国的选择上更改了目标,以英国,加拿大为留学目的国的考生占比略有增加。雅思考试作为行业内考量、认可度的领导者,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有近300所高校将雅思成绩用于自主招生、短期交流项目、入学标准等学生评级标准。

  在2021年,雅思考试将持续增加线下考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运营总监游卓然表示:“截止到2021年3月,雅思主办方已经在全国14个城市共计17个考点开设了机考考场,并且未来也将持续扩大考点建设力度,包括南京、济南等城市,预计2021年底,达到50多个机考考点数量,全面覆盖30多个城市。”

  作为雅思官方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新东方在线长期潜心耕耘语言教学,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强大的教研力量,为广大学子提供切实可行的语言学习方案,铺垫留学之路。

  针对雅思考试,新东方在线建立了严格的教师选聘标准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多年专注雅思课程的打磨。在课程设置上,新东方在线采用优秀教师教学团队搭配多样化的学习方案,涵盖全新升级录播课程、直播课程、一对一课程、6人VIP小班等多种课程形式,可供学生自由选择,从而满足不同基础及年龄段考生需求。

  通过与雅思官方深入合作,新东方在线为考生实时分享新的考情信息和留学趋势。2020年底,新东方在线发布《2020-2021出国考试年度报告》,特邀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经理焦阳,分享2020年英联邦留学与备考大数据与趋势变化。2021年4月,新东方在线即将举办“雅思剑16真题发布会”。新东方作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的密切合作伙伴,同时享有《剑桥雅思真题集5-20》的独家销售权和独家线上使用权,可以为学生第一时间提供权威、全面的备考信息及考情分析,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留学备考道路。

  未来,新东方在线将继续与雅思官方加强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展开密切、有效的合作形式。同时,新东方在线将继续专注教学,持续打造广大学生心中“口碑好、老师好、课程好、技术好、负责任”的品牌形象,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在线教育产品,用优质教育资源和专业教育服务为在线学习保驾护航。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