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蕃茄田艺术2021年夏季学校开学,一路黔行,哈啰时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0 18:36 围观902次

  春去夏来,蕃茄田艺术2021年夏季学校在五月的时光里开启了招募,这是一间只有在暑假才开的学校,也是全国7岁-15岁的孩子梦寐以求的夏季创作乐园。今年蕃茄田艺术夏季学校的主题是《哈啰!时光!》,将通过跨领域、跨学科的STEAM课程,在九天八晚沉浸式体验中,用前瞻性的创新教育理念,为艺术为孩子赋能,培养孩子面向未来世界的全面素养。

  夏季学校,用艺术为孩子一生赋能

  今年的夏季学校选址在以非遗文化展示体验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贵阳的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那里有古老的皂角树,岁月吹拂屹立至今;那里有非遗博物馆,展品来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自然乡野馈赠;那里有非遗生活馆,远近闻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老凯俚酸汤鱼,让人入口难忘……独属于贵州地方特色的少数民族文化,将在这个夏天开启孩子们沉浸式艺术创作体验。

  蕃茄田艺术的夏季学校自2015年创办至今,每年都邀约热爱艺术的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岁-15岁孩子齐聚一堂,在寄宿式的学习环境中,一同沉浸在艺术的氛围里,共度充满创意和挑战的难忘时光!

  夏季学校由艺术博士卢崇真担任校长,指导师团队从全国资深教学艺术家当中经过多轮筛选,优中选优的每一位都具备丰富的一线校区执教和课程设计经验,除了陪伴孩子们体验离开爸妈的日常生活,更是以激情和专注带领孩子们徜徉艺术创作的海洋,确保了一流的师资团队为孩子们的夏校体验保驾护航。

  素质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创造力

  “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孩子们以健全而优秀的人格赢得未来的生活,造福国家社会。今天孩子的全面素质,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整体实力,也就是我们社会的幸福程度,教育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如是说。

  全面的素质教育已经成为教育领域发展的趋势和方向,而素质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创造力。蕃茄田艺术作为素质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在创立的12年里,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时刻铭记作为教育企业的初心,不断对世界前沿的教学方法进行实践,并提出“创造力思维系统”,在以艺术为核心的教育体系中,不断探索素质教育的可能性。

  9天8夜,216个小时封闭沉浸式艺术创作,STEAM、PBL项目式学习、混龄学习、游戏教学、实验课程……夏季学校连续五年探索实践的原创课程,不仅深受每一个孩子的喜爱和向往,以此为主题的成果研究还曾四次入选国际权威教育大会,在创新艺术教育舞台上享誉全球。

  本次夏季学校的主题《哈啰!时光!》,同样采用国际前沿的PBL项目式教学法,并将涉及光学、物理学、环境科学、心理学、社会学、历史、美学、建筑学等8个领域,鼓励每个孩子基于主题大胆创新,探索用“光”创作的无限可能,培养孩子利用创造力思维进行集体创作,并展示出全新作品或者理念,主动探索世界创造未来。

  蕃茄田艺术夏季学校的设计者卢崇真校长说,对一群怀着创作灵感的创作者来说,一起生活在一个远离纷扰的空间里,共同去打造一个浸润式的环境,这是我们心中艺术教育的桃花源。蕃茄田艺术相信每一个微小个体都有他们精彩的艺术世界,夏校用沉浸式艺术教育将创造未来新可能的机会归还到孩子自己的手中,希望孩子们在夏校中用创造力思维启迪智慧,用艺术润泽心灵,收获成长历程中更美的风景。

 

来源:蕃茄田艺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