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蕃茄田艺术12年创新向前,超级校庆“用爱创造不一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4 11:20 围观708次

  2021年5月,蕃茄田艺术,作为一所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艺术创新教育学校,迎来了12岁的生日。随着盛大的启动仪式在上海召开,蕃茄田艺术全国校区也同步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包括汇聚教育精英的艺术研讨会巡回召开,邀请“超级大咖”著名心理专家雷明助力超级校庆,6000多位教学艺术家共庆师者荣耀……超级校庆的“飓风”在整个五月席卷了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700多家校区。

  超级研讨会,引领并实践世界前沿教育理念

  踏着超级校庆的步伐,蕃茄田艺术2021年度艺术研讨会陆续在华中、华北、华东和华南巡回召开,并邀请“超级大咖”著名心理专家雷明助力超级校庆,与到场的行业菁英分享素质教育领军品牌在教学实践中的教育心理学原理及前沿应用。

  艺术研讨会现场,雷鸣老师从发展心理学的角度,为大家解析了前沿教育理念在知识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方面对适龄孩子思维激发、素养培育的课程设计思考,并与蕃茄田艺术的教学艺术家们进行了教育理念的火花碰撞。

  超级祝福,全国各地小蕃茄们尽情创作

  在超级校庆期间,还收获了来自小蕃茄们的超级祝福。孩子们爱意满满的艺术创作,把校区打扮得堪比当代艺术馆,也给当地市民带来一次近距离感受艺术狂欢的难得机会。

  蕃茄田艺术为了欢迎校友重回母校,还准备了超级回馈,包括新老校友好礼、抽奖尊享等活动,并与所有校友分享专属定制蛋糕,一起庆祝蕃茄田艺术12周年生日快乐!

  超级庆典,全国校区同祝蕃茄田艺术生日快乐

  在“520”当天,蕃茄田艺术总部和各个校区都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息,同时分享专属定制蛋糕。小蕃茄们还发挥超级创意,运用各种媒材创作发挥,为他们喜爱的学校送上独具创意的祝福!

  除了欢迎校区的新老校友们重回母校,蕃茄田艺术非常注重构建和谐的员工关系,在5月20日还和校庆同月生日的员工相约总部,伴随着生日歌悠扬熟悉的旋律,12周年生日会的序幕缓缓拉起,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超级老师,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

  蕃茄田艺术在创立的12年里,始终牢记作为创新教育先行者的社会责任,也时刻铭记作为教育企业的初心。蕃茄田艺术坚持做好的教育,不仅培养孩子全面素质,更培养好老师,带领他们探索儿童素质教育的可能性,让爱与专业不断传承。

  至2021年,蕃茄田艺术的科研成果厚积薄发,屡次登上国际论坛并发表论文18篇,在国际艺术教育界上,用中国声音为儿童艺术创新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

  每年9月都是蕃茄田艺术的教师月,值此12周年超级校庆之际,“师者荣耀”作为全国教学艺术家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颠覆过往形式,让孩子们一起参与进来,通过作品策展的方式,将教学艺术家们的教学成果与教学理念全方位展现,用艺术将师生温情传递给更多人。

  超级讲座,如何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与此同时,蕃茄田艺术首席教育官施建志在各地校区开展讲座,与爸妈们展开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地诠释创造力思维和艺术教育的意义,帮助更多关注艺术和孩子全面素质发展的家庭解答教育困惑,系统梳理家庭在艺术教育计划中的科学思路和方法。

  在此12周年超级校庆之际,蕃茄田艺术更是把一系列业界赞叹不已的创新艺术活动持续开启,包括以艺术为核心的STEAM跨学科集体大型空间创作活动—“一百万种重构的方式”2021 OCI全球创作奖;还有九天八晚沉浸式夏季学校《哈啰!时光!》,选址在以非遗文化展示体验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的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并携手艺术场馆,打造行走的艺术课堂,从展览到活动,从景观到地表,直击艺术核心的探索点,让孩子们去看见与感受,去发现和参与。

  “12”这个数字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意味着圆满的一轮,蕃茄田艺术自2009年创办至今,十二年栉风沐雨,开辟了儿童艺术创新教育新纪元;十二载砥砺奋进,不忘教育初心。“十二年为一纪,蓄力一纪,可以远矣!”已经圆满走过12载春华秋实的蕃茄田艺术,坚持用爱创造不一样,让千万家庭的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来源:蕃茄田艺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