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杭州铭师堂教育与凯里实验高级中学签订样板校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9 15:45 围观790次

  2021年10月21日,凯里实验高级中学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样板校战略合作协议。凯里实验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杭州铭师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杭州铭师堂教育与凯里实验高级中学签订样板校战略合作协议

  凯里实验高级中学创建于2013年,学校多年的文化积淀为教育特色的形成打下了基础。学校强力推进“四风”建设,校风纯正,教风严谨,学风浓厚,考风净化。实施“激情课堂”教学模式,重视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培养;重基础落实,重方法指导,重习惯养成;创设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都享受公平教育、得到全面发展、获得最大成功。

  近几年,“互联网+教育”这一崭新教育理念已深入人心,其意义在于建立灵活而开放的学习生态,从而有效地促进教育本质的实现。因此,凯里实验高级中学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开展与铭师堂升学e网通在线教育平台的合作。

  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借助铭师堂教育的优质资源,全面提升学校在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等多方面的教育教学能力。

  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以及深度学习其他省市新高考的先进经验,掌握学校改革成功的理念与方法,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来源:杭州铭师堂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