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2023年国际数字教育大会暨国际数字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6 11:28 围观627次

  2023年3月16日,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办的国际数字教育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德清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以“数智驱动 教育变革”为主题,见证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成果,探讨以信息化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构建教育数字化应用生态体系。华文众合作为“智慧书法”教育装备企业参加本次展会。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2023年国际数字教育大会暨国际数字教育展

  以数字化转型,塑书法教育新形态。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浙江德清,用新技术、新亮点为传统书法教育注入新活力,解决传统书法教育所面临的困境和难点。华文众合工作人员介绍到,“书法师资短缺,是开展书法教育的一大障碍,华文众合研发的智慧书法教学系统配有海量书法教学资源,包含1万多个名家示范视频, 6万多张碑帖,2万多个字帖。”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屏幕上的画面跟随老师的笔尖在一顿一挫间转换,这是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的一大亮点“笔尖跟踪技术”,工作人员补充道“对于具备示范能力的老师,系统配置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笔尖跟踪功能,借助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学生能够更清楚、精准地观看老师起笔、行笔、收笔,达到一对一授课的效果”。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另一大亮点更不容小觑——“Ai评价功能”,这是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独有的一项书法教学应用。在老师教学、书法示范、学生练习环节之后,需要对学生的书写技能进行检测和评价,华文众合人工智能Ai评价从笔画、结构方面对学生的书写进行专业的评测和指导。智慧书法教育改变了传统书法学习方式,更重塑了传统书法教育形态。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2023年国际数字教育大会暨国际数字教育展

  以匠心承初心,展望书法教育新未来。华文众合致力于通过技术服务师生,实现书法教学环境的全面革新,自2015年推出智慧书法教室模型以来,华文众合一直秉承“做有灵魂的教育,做有匠心的产品”精神研发产品。目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已覆盖32个省区4000多所学校,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广州市西关培正小学等名校,以及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疆乌鲁木齐十三中、西藏嘉黎县中心小学等位于边疆的学校,华文众合用智慧书法教室促进了书法教育均衡发展。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2023年国际数字教育大会暨国际数字教育展

  现场前来体验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的观众络绎不绝,临摹台前一幅幅书法作品的诞生成为了本次国际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教育界同胞以及书法爱好者们。本次展会,华文众合还带来了国内首创推出的智慧粉笔教室,结合历代智慧书法教室的亮点,针对国内师范院校的三笔字教学需求,还原了“老师在讲台授课、学生在座位坐下学习”这种常规课堂的场景模式,已实际应用于吉林师范大学、宁夏师范学院等多所师范类高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