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V3震撼武汉普教会全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5 16:31 围观1934次

  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5月10号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展示、合作、创新、跨越”为主旨,展示总面积逾60000平米,展位数达3300个,来自全国32个组团单位,近500名正式代表参观展会,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观摩代表将达到4万人左右。明博教育带来的全新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V3一亮相,便赢得参展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优课超大展台

  据明博现场人员介绍,“优课数字化教学引用系统V3”是国内首家以正版教材内容为核心的教学应用系统,定位于基础教育课堂信息化同步教学应用的工具和服务平台。


优课V3学生端软件界面


用户现场体验

  该系统由“教师端”“学生端”“机构管理端”三大应用客户端组成。“教师端”包含备授课、同步资源管理、交互式教材、虚拟仿真实验室、互联课堂、班级空间、作业管理七大功能模块。帮助教师轻松实现个性化备授课,提升教学效果,指导学生有序开展课堂内外互动学习。“学生端”定位于满足学生自主学习,包含学知识、写作业、差错题、互联课堂、班级空间五大功能模块,满足学生课前、课中、课后的全环节数字化学习需求。“机构管理端”包含分级管理、用户管理、公告管理、资源管理、统计报表、常用工具六大功能模块,实现数字化教学的统一整合服务。


产品讲解区观众驻足听讲


优课数字教室体验区

  通过应用平台、资源平台和管理平台,为学校和教育机构快速构建智能、高效、开放、易用的教学应用平台,同时帮助教育管理部门整合、盘活区域教育资源,实现教育资源点对点、书到书的均衡流通应用。


V3介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