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子书取代课本 RedShelf完成B轮融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4 14:19 围观554次

  走过书店的时候,我们总看到一排排十几二十块的平装书,旁边是……我的天哪!贵到吓人的大学课本。

  日前,电子课本公司RedShelf宣布获得4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Coniston Capital,跟投方有美国全国大学商店协会等现投资人。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利用本轮资金来推动新产品的开发,尤其是其现有的云端电子阅读器平台。此外,该公司也将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研发与内容合作渠道,用以攻占更多市场份额。

  自四年前上线后,RedShelf的成长就一直非常惊人。该公司的目标是,降低大学生在购买学习资料方面的高额花费。为此,RedShelf和500多家教育书店达成了合作,为学生提供4折优惠(与纸质书相比)。

  RedShelf的精明之处在于,尽管教育图书出版商每卖出一本书少了60%的利润,但电子书市场的兴起使从前的二手书市场热度大大降低;这也就意味着,2-3年后,学生们必须买新书。

  在RedShelf的模式下,出版商能够通过每年卖出图书来赚取更多的利润,而不用等到书用烂了或者新版本上市。此外,学生们用更少的钱能买到最新版本,电子书也比纸质书轻盈;想要搜某一内容时,电子书也比纸质书更加方便。

  说到底,这是一个共赢的局面。我们很高兴看到,在面对变化时,出版行业能够积极创新。

来源:猎云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为什么送孩子电子书阅读器比Pad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电子智能设备已经成为孩子们的标配,人手一个平板、iPad甚至手机都是生活常态。让孩子过多或者过早的接触智能设备是好事吗?越来越多的家长担心智能设备对于孩子有不良的影...
  • 随时随地畅享阅读 中文在线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现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中文在线作为国内数字出版第一...
  • 电子书未挤压实体书店 78%人支持纸书
    中青在线11-24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网络书店和电子书的挤压下,实体书店正逐渐在我们的视野中消失。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1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9。9%的受访者还会经常在实体书店买书...
  • 海图会开幕 两岸电子书合作成重头戏
    厦门网08-15
    12号,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图会)开幕式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开展首日,两岸读者延续了往届对文史类图书的兴趣,并对两岸在少儿读物领域取得的成果投入更多关注。与此同时,主...
  • 亚马逊获纽约公立学校3000万美元电子书合约
    新浪科技04-22
    北京时间4月21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赢得了一份价值3000万美元的图书合同,向纽约市公立学校提供数字教科书。今天,当地教育政策委员会(PanelforEducationalPolicy)正式批准了这项...
  • 亚马逊上线电子书包月服务 7天仅需0.1元
    PingWest02-22
    ApplePay入华,正式上线,直到我中午醒来,手机的整个屏幕都牢牢地被其霸占,然而我们却忽略了一则小消息,亚马逊中国区在今天上线了电子书包月服务,12元包月,试用价7天只需0.1元。14年7月正式...
  • 家长为啥对孩子阅读电子书感到担忧
    翻书党02-22
    最近,亚马逊电子书订阅服务KindleUnlimited中国版悄然上线,就在中国用户因此而欢呼雀跃的时候,英国阅读慈善机构BookTrust联合英国公开大学(OpenUniversity)做的一项调查却显示,家长们对孩子...
  • 英研究称电子书有助提高儿童阅读能力
    网易02-01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全国扫盲基金会近日的一项研究表明,阅读电子书能大幅度地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这一点在男孩身上表现得更甚。研究人员在对英国40所学校的500名8至16岁的孩子进行了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