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柳林职中建成柳林县智慧书法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5 10:50 围观1630次

  日前,由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书法教室在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高级职业中学(以下简称为柳林职中)圆满建成,这是柳林县智慧书法教室。

  柳林职中创建于 1986年,山西省首批四星级管理学校,作为全县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始终坚持“特色办学,专业兴校”的理念,如今,引进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可说是为柳林职中特色办学的道路锦上添花。

  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由交互式数字临摹台、教师中控、书法直播、书法教学互动、名家课堂、字帖排版、视频资源库、板书示范、云平台管理等10余套软硬件融合构成。华文众合将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专利技术引入到传统书法教学中,解决了此前书法教学中的各种临摹问题,使得临摹更加出色地成为写好书法的最佳途径。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内置课程全面兼容教育部审核通过的11 套书法教材,极大的提升教学效率,保障学生学习效果。

柳林职中老师在使用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进行书法培训

  目前,华文众合的智慧书法教室已经进驻全国30个省区,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首都师范大学朝阳附属小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一中学、北京天坛东里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小、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浙江大学附中、陕西师范大学,还有位于边疆的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西藏嘉黎县中心小学、新疆木垒一中在内的600多所学校,超百万大中小学生受益。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Joyce 廿九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