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调研教育系统发现问题226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7 10:58 围观720次

  “某活动中心和某学校缺少‘三会一课’相关材料;某电教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只有方案,没有风险点和台账;某中学闭卷考试现场,个别教职工不遵守考场纪律……”日前,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严肃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部分学校、单位及相关人员存在的问题。

  由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的调研组,历时半个多月,足迹遍布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机关及15所直属校、9个直属单位,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谈心谈话、查阅相关资料、随堂闭卷测试等方式,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财务审计、工程项目建设招投标,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入手,对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了一次集中调研。调研期间,累计开展集体谈话或个别谈话243人次,查阅相关档案260余份、工作资料2300余份,发放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340份,组织闭卷测试23轮次,共发现三大类14项226个问题。

  针对调研发现的普遍性问题,驻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面向全市教育系统提出三大类12项20余条对策建议,推动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反馈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近期,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及时协调市教育局党组,结合年底进行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整改是否到位、成果是否巩固,对整改不力不实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决不放过。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