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7 11:13 围观529次

  当今社会,因为压力、紧张、烦躁等导致的路怒症、暴脾气越来越多。每一天的我们都在体验不一样的心情,喜悦、失落、悲伤、愤怒、紧张等,每一种情绪都会聚集和积累,无论哪种情绪,在达到一定程度时,都需要找一个宣泄口来释放,否则长时间的堆积将会导某一天的大爆发,到那时,你就是别人口中的“暴脾气”,一个“一碰就炸”的危险品。

  那么,当我们面对不同情绪的堆积时,我们该如何进行情绪宣泄呢?面对情绪堆积,不同的人选择的宣泄方式不同。有人会选择大睡一场,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睡个好觉;有人会选择痛哭一场,利用眼泪带走过多的、被压抑的情绪;还有人会选择听一下自己喜欢的舒缓的音乐去放松自己,疏通一下自己堵塞的内心;再或者,利用情绪宣泄设备,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释放自己被压抑的情绪。其实,上面的方法有一个统称,叫情绪宣泄法。

  情绪宣泄法是指通过排出消极情绪进行心理治疗的一种方法。帮助宣泄者恢复心理机能,医治心理创伤,解除内心障碍。但是不当的宣泄方法会导致问题更加严重,那么,科学有效的情绪宣泄法要怎么选择和运用呢?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专业的、适用于情绪宣泄的方法和道具供大家参考:

  1.在心理宣泄室中释放情绪,释放自己

  有些人在看到宣泄室时,会认为只是一间密封和隔音效果好的屋子。其实不然,心理宣泄室也是有讲究和布置的要求的。首先,心理宣泄室布置需要一个完整的方案,包括墙壁、地板、灯光、装饰和里面的情绪宣泄设备都是有要求的,不是随随便便的一间屋子都可以叫心理宣泄室。心理宣泄室的墙壁需要选择厚实、安全性强的宣泄墙进行包裹,起到保护宣泄者作用,以免宣泄者情绪激烈时直接与墙壁接触而受伤。其次、心理宣泄室的地板需要用宣泄地板进行铺设,主要起到防滑防摔倒受伤的保护作用,让宣泄者可以安全的进行情绪宣泄。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2.利用情绪训练系统释放情绪,学会情绪管理

  在宣泄设备的同时,我们可以利用情绪训练系统来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增强情绪管理的能力。情绪训练系统是基于心理宣泄、暗示疏导、人机交互等多理论,融合智能传感技术、多维互动宣技术、信号无线传输等高科技手段的一款集趣味性、互动性、实用性于一体的专业情绪宣泄产品。分为“击打”和“呐喊”两种释放情绪的方式,并通过语音引导、音乐放松等形式平复情绪,在及时释放压力的同时,学会控制情绪,提升情绪管理的水平。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3.使用情绪宣泄设备进行情绪宣泄,安全有效

  在心理宣泄室使用情绪宣泄设备,可以安全有效的解决情绪压抑问题。

  基础型的情绪宣泄设备包括宣泄球、宣泄棒、宣泄手套、宣泄脸谱、涂鸦墙、宣泄墙、惨叫鸡、宣泄壶、宣泄挂图等。宣泄者可以通过这些基础型的宣泄产品,让自己的情绪宣泄更有趣味性,促进宣泄的效果,提高情绪管理能力。

  而更智能化的智能反馈情绪训练系统是将心理咨询技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研发的新型情绪宣泄设备。用户可通过完善的宣泄流程,快速高效的解决情绪问题;同时还可以通过情绪评定、结果报告及时了解自己的情绪变化,这些情绪宣泄设备让情绪宣泄变得更加安全和有效。

  相信看完上述的介绍,大家对于专业有效的情绪宣泄方法有了眉目,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心理,一颗强大的内心和超强的情绪管理能力。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颠覆认知丨 情绪宣泄也能实现智能化?

    颠覆认知丨 情绪宣泄也能实现智能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在洋溢着文明、和谐社会理念的当下,情绪宣泄已经不单单是影响个人的行为了,经常看到头条新闻某某人一气之下做出一些令人啼笑非的事情,不但没有起到...
  • 有什么是宣泄解决不了的?

    有什么是宣泄解决不了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弗洛伊德认为:“个体消极地压抑负性情绪,就会在心理上积蓄侵犯性能量,这些能量不会自然消失,而必须以某种方式发出来。”负性情绪可以通过内侵犯破坏人...
  • 京师博仁:如何发挥情绪宣泄的最大效用

    京师博仁:如何发挥情绪宣泄的最大效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情绪宣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个人生活中,我们总会有一些不良情绪,如失落、无助、愤怒、抑郁等,这些情绪既没有严重到到需要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 医生的苦,向谁倾诉TAT

    医生的苦,向谁倾诉TAT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辛苦的医生们又双叒叕上热搜啦,本次的主题是“医学生不配请假”医生几乎已经成为“过劳死”的代名词,除了世代从医的医生世家,几乎每个医生朋友都是...
  • 不要让坏情绪伤害你最亲密的人!

    不要让坏情绪伤害你最亲密的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许多不如意,不开心的事,从而产生了许多不良情绪。而人们处理坏情绪的方法,大多数就是忍耐。正如一句俗语所言“忍一时风...
  • 暴力宣泄行为早就该结束了

    暴力宣泄行为早就该结束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迈入21世纪,科技革新的成果融入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使得人类物质文明的繁荣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在此同时也带来了易暴躁,急于去行动的社会生...
  • 压力释放新选择一一情绪宣泄设备

    压力释放新选择一一情绪宣泄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来自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现代人负面情绪累积的越来越多,导致了很多人内心压抑但是无处释放,在这种社会现状下,合理的...
  • 那个每天崩溃21次的女孩丨谈情绪疏导

    那个每天崩溃21次的女孩丨谈情绪疏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1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