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K12教育增长迅猛,海风教育成头部推动力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2 17:25 围观1297次

  3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12月底,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01亿,较2017年底增加4605万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年增长率近30%。业内专业人士对此表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增长体现了用户对在线教育的满意度和认可度都在稳步的提升,以海风教育为代表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也正成为K12行业品牌化、专业化发展的重要推力。”

  

  海风教育深耕中小学教育近十年,当前运营数据显示,海风教育拥有在线注册学员超700万,连续着保持环比增长50%以上的学员数量和高达80%以上的老学员续费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大幅提升了在线教育被用户认知和接受的程度。在师资方面,海风教育还拥有超万人讲师团队,专业涵盖了中小学数理化生语英等十个科目,他们有着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可以为孩子学习能力的提升提供充足动力。

  无论是用户规模还是平台体量,在线教育快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用户对在线学习方式的高接受度和口碑的积累。在亿欧智库发布的《K12在线学科辅导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素质教育从孩子抓起”已经成为中国家长的一致共识,而师资力量和孩子学习效果成为最受家长重视的两大因素。对于选择线下还是在线模式,超六成家长认为在线1对1浸入式学习方式更易让孩子克服科目短板,树立对薄弱科目的学习信心,且在便利性和性价比上占优。

  在线教育带来的全国顶尖教育资源和教研力量也是其备受用户青睐的原因。就拿海风教育来说,海风1对1采取了6层严选模式,从简历筛选—面试择优—通用培训—单科培训—试讲考核—终极考核这六层选拔,严选出了数万名重点大学师资背景老师,这些老师能很好的掌握互联网教学的特点,并且能迅速和学员建立信任感,以一种亦师亦友的方式开展互动式教学,海风教育还拥有着三合一的教研体系,包含有自有题库和学而思全套精选教学资料、定位全国24省、可精准匹配各地学员考点的200余种考纲以及便于渗透式学习的5000 知识点切片体系,这些优质教育资源可通过互联网教学普及到每一位学员身上。

  报告也谈到,随着语音识别、云存储等技术的快速进步,也助力在线教学的效果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以海风教育为例,其近几年不断在教育技术上革新迭代,让AI、大数据等技术成功落地,引领了在线教育行业的技术发展。如“好望角”系统,它作为业界首个投入教学实际应用场景的AI成果,可通过学生端摄像头,实时采集到学生上课时的视频数据,利用人脸情绪识别、分析学生的语气语调以及对话内容,识别出孩子的学习情绪,一旦识别到学生太兴奋或者不专心,系统便会提醒老师改变相应的教学方法。“好望角”的科技应用,有效的提高了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率。

  随着中国网络基础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人均可支配收入以及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占总消费支出比重的不断增加,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广阔。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预计可达3亿人,市场规模将超4330亿元,而相关领域在海风教育等优秀平台的创新推动之下,也有望为更多人带来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更良好的学习体验。

来源:海风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海风教育名师战斗秘籍——自信是最强大的武器
    海风教育07-12
    都说考场如战场,高考也是如此。知识点是长枪,答题技巧是短炮,帮助学生们在考场上冲锋陷阵。但这些就足够了吗?海风教育的老师们并不这样认为。“有一种最强大的武器,像灭霸的手套一样,帮助学生们...
  • 海风教育,守护六月的绽放;亦师亦友,期待秋日的收获
    海风教育07-08
    “每一名学生,都是我最亲爱的孩子。”来自海风教育语文高考班的葛天翊老师如是说。在海风已经任教了近三年的她,已经称得上桃李满园,但说起每一个学生眼里仍都充满母亲般的关爱。在教学上,她是认...
  • 海风教育:教育行业需要人工智能改变不平等性
    海风教育06-27
    今年,主题为“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一聚焦中国数字产业发展的高规模峰会吸引了众多知名数字...
  • 海风教育:AI人工智能与教育之间的创新融合
    海风教育05-29
    5月18日,为期三天的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据悉,此次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 海风教育:教育公平,不容践踏!
    海风教育05-17
    ​再过不久,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了。众多考生将奔赴他们的战场,以智为军,以笔为枪,开始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肆意绽放他们青春的光彩!祝他们旗开得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个关键时刻,深圳富源中...
  • 海风教育CEO郑文丞荣获2019五四青年全国创业模范
    海风教育05-07
    共青团中央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主办了一项面向全国的2019年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在5月5日揭晓,海风教育CEO郑文丞被推选为“全国创新创业好青年”,并受邀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 海风教育:为孩子释放每天至少半小时的自由成长时光
    海风教育04-30
    交通拥堵、距离远、耗时时间长,这是很多都市上班族都不得不面对的上下班通勤魔咒。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大和房价的节节攀升,这个魔咒不仅没有短期内解决的可能,甚至有愈发严重的趋势,在上下班过程中...
  • 海风教育:努力让优质师资人尽其才
    海风教育04-24
    当越来越多的人感叹一线城市学区房成为难以望其项背的天价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另外一个问题——优质师资过于集中带来浪费?众所周知,中国优质教育资源汇聚的大城市通常也是优质师资的生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