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作业盒子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TOP50》 AI推动个性化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8 18:01 围观1155次

  4月26日,“2019教育产业未来峰会”在京举行。会上,《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正式发布,国内知名互联网教育公司作业盒子作为“AI 教育”领域代表性企业入围这份榜单。

  本次教育产业未来峰会由创业黑马主办,黑马大学协办,创业家、i黑马、火柴盒联合承办。《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评选的指标包括6个维度:规模性(30%)、先进性(10%)、创新性(10%)、成长性(1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30%)。评选期间,活动H5页面浏览量破百万,政府协会、教育投资机构、教育产业媒体参与评议。最后,50家教育企业脱颖而出,进入《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榜单。

  作业盒子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智能教育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通过学情数字化、数据化切入日常教学及家庭辅导场景,为师生及家长给提供移动教学工具。作业盒子率先打通了K12全学段、全学科的课内外练测场景,构建了从工具到内容,再到大数据的智能教育完整生态。

  作业盒子在发展中,秉持“让教育因科技更美好”的初心,以学校教学为主场景,依托AI技术实现教学与数据有机连接。在校内教学中,以电子练习、纸质习题电子化、家校沟通、小象数据平台等内容为核心支柱,完成从区域到个体学情画像的数据整合;在家庭辅导方面,作业盒子的AI课程以辅导为核心,与素质教育相融合,通过多层次的AI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个性化的教学辅导服务。

  2017年12月,作业盒子获得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专家组认定,被推荐全国小学使用。2018年9月,作业盒子成为达沃斯夏季论坛“中国AI 50强”唯一入选教育类企业。如今,作业盒子已经为全国数十个教育主管部门提供了系统的教学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有效地促进了当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