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派斯2019青岛国际版交会荣获 彰显知识产权独特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2 17:02 围观1617次


  7月5日,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英派斯健康科技公司作为青岛市即墨区知识产权优秀代表企业应邀参展,展示了英派斯健康科技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卓然成绩。

  

  “2019青岛版交会”由国家版权局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版权局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即墨区人民政府、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本次版交会的主题是“IP新动能,创意新未来”,传播口号为“IP让生活更美好”,由“展览 会议 平台”三大部分组成。

  

  本次展会,英派斯健康科技荣获“最佳版权产品金奖”、“最佳IP赋能企业金奖”、“最佳版权单位银奖”三项大奖,充分彰显了英派斯在知识产权方面独特的竞争力优势。

  

  作为知识产权优秀代表企业,英派斯一直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使知识产权成为了英派斯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的一把利剑。

  英派斯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并在公司运营中发挥重要作用。在专利管理方面,除开展专利申请、专利授权、专利检索等常规工作外,还进一步推进专利预警、专利布局、专利导航、侵权分析等专项工作,将专利管理全面贯穿于研发项目立项、专利申请授权、产品国内外上市及销售、行业市场监控这一动态系统过程中,切实保障公司权益。

  

  英派斯在专利方面取得耀眼成绩,截至2018年12月31日,英派斯拥有各项专利175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其中,2018年公司新获得专利30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新申请专利共40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33项,外观设计2项。丰硕的科研成果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为公司新品的推出和原有产品的升级迭代奠定了基础。

   

  在商标管理方面,通过制定有效的商标维护方案、定期对国内外商标实施监控、启动商标全面检索工作等手段,进一步加强商标维权力度。截止2018年底,公司注册商标165项,其中国内注册商标142项,国际注册商标23项。

  

  在著作权管理方面,2018年公司成功注册著作权12项,其中“英派斯大健康智慧健身管理平台”成功注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截至2018年底,公司累计注册著作权19项。

  凭借在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创造、运营及维权保护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和优异表现,2018年英派斯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标志着英派斯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再攀新高。

点击进入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