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英派斯健身器材助力学校体育场馆建设,达到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终极目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3 14:21 围观26964次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2年,全面改善学校的体育办学条件,补齐师资、场馆、器材短板,配好体育教学所需器材设备,建立体育器材补充机制,加强高校体育场馆建设,推进学校体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学生身体素质。

  在深化体教融合的发展背景下,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如何运用已有资源提升学校体育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加快完善体育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和机制,是很多体育工作者关注和思考的焦点。

  作为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军品牌,英派斯从学校需求出发,不断在研发、制造、营销等方面做出了更多新的尝试,更专注于加强健身器械研究和科研生产,为学校师生的科学健身提供多元化的精准指导。同时,作为一家注重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上市公司,英派斯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和人力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确立创新化、智能化、安全化、人性化等多个不同的产品设计方向,单单在力量器械产品就获得了24项国家专利。

  英派斯拥有严格的产品测试体系,主要两个部分:可靠性和耐久性。可靠性指的是产品在规定条件和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功能的能力,而耐久性则是指产品在规定的使用和维修条件下,其使用寿命的一种度量。只有这两组测试都达到英派斯制定的标准,这件产品才有资格走向市场,面对消费者。

  面对“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新浪潮,英派斯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将自身的产品不断更新与迭代,解决实际学校锻炼中存在的问题,不断适应现实教学中出现的新需求。相信英派斯能够肩负使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时代步伐,助力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学生身体素质。

点击进入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黄河流域暨胶东五市数字体育运动会开幕!英派斯拥抱数字体育新机遇!

    黄河流域暨胶东五市数字体育运动会开幕!英派斯拥抱数字体育新机遇!
    英派斯07-11
    为把握数字体育机遇,助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由青岛市体育局牵头胶东五市创办、英派斯(002899)冠名的“黄河流域暨胶东五市数字体育运动会”于7月8日...
  • 凭实力出圈!英派斯助力国际冰雪赛事

    凭实力出圈!英派斯助力国际冰雪赛事
    英派斯02-24
    近日,一场举世瞩目的国际冰雪赛事落下帷幕,中国健儿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在这些冰雪健儿身上,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同...
  • 英派斯打造二代智能健身路径,让健身器材“更智慧”
    英派斯04-27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大众对于健身的需求也更为多元化、智能化。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2021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中提到,要“建设一批智慧健身中心、配置智能室外健身器材的体育公园”,推...
  • 英派斯助力大学生体质健康,为高考学子划上健康起跑线
    英派斯06-22
    2020年,对于每个高三学子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不可抗力因素,教育部发布正式通知将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而战线的拉长意味着高三学子们的压力也随之增大。在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之下,个人的运...
  • 英派斯打造高校健身场地,锤炼“野蛮体魄”
    英派斯05-28
    近期,健康管理和体育健身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之一。随着国内各大高校陆续开学,作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高校如何有效开展校内运动健身活动成为体育行业各方讨论的焦点。作为国内健身器材行业领军...
  • 以创新研发跑赢市场,英派斯为“中国智造”代言
    英派斯05-26
    万物葱绿的春天渐近尾声,新的力量正在酝酿。在英派斯总部的研发中心检测实验室,近十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在测试机有规律的气压声与机械碰撞声中,他们丝毫不受干扰,仔细查看着显示屏,记录仪表上的...
  • 两组测试,二十四项专利,英派斯致力于高品质健身器材
    英派斯04-28
    在健身房不营业的日子里,“云健身”成为近期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该话题在新浪微博更是达到19.6亿的阅读量。有专家认为,人们在这期间养成的运动习惯将会保留,定期运动有望成为常态。这使得健身行业...
  • 英派斯: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赋能
    英派斯03-24
    作为健身器材行业唯一A股上市公司,英派斯(股票代码:002899)近期正式宣布将启动“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赋能”全新战略项目,聚焦于备受关注的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服务与市场。当下,健康管理正在成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