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两组测试,二十四项专利,英派斯致力于高品质健身器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8 10:07 围观1308次

  在健身房不营业的日子里,“云健身”成为近期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该话题在新浪微博更是达到19.6亿的阅读量。有专家认为,人们在这期间养成的运动习惯将会保留,定期运动有望成为常态。这使得健身行业需要根据人们的健身场景、健身器材产品需求变化进行不断创新满足。作为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军品牌,英派斯总能够快速敏锐地感知健身行业市场需求变化,如何应对这种市场的变化,对于英派斯早已有充分的准备。突破市场还需自身硬,英派斯不断在研发、制造、营销等方面做出了更多新的尝试,更专注于加强健身器械研究和科研生产,将为中国企业的科学健身提供多元化的精准指导。

  严以律己,高标准成就高品质

  “英派斯的选择铁式力量器材,疲劳测试是行业标准的三倍,这意味着我们要做到300000次”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量型产品开发负责人蓝玉国说道。窥一斑而知全豹,不单单是力量产品,英派斯所有的产品都要经历严苛的测试。英派斯的产品测试主要有两组:可靠性和耐久性。可靠性指的是产品在规定条件和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功能的能力,而耐久性则是指产品在规定的使用和维修条件下,其使用寿命的一种度量。只有这两组测试都达到英派斯制定的标准,这件产品才有资格走向市场,面对消费者。

  例如常见的家用跑步机,要通过的可靠性测试是:跑步机以8km/h速度运转,用75kg的轮胎以每分钟不小于30次的频率冲击跑步带,至少要做12000次;商用跑步机对冲击速度的测试要求还要更上一层楼,运行速度要达到12km/h,冲击次数不少于10万次。毫无疑问,严格的测试是英派斯提供高品质健身器材的重要保障。

  科研立足,创新能力就是发展动力

  同时,作为一家注重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上市公司,英派斯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和人力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确立创新化、智能化、安全化、人性化等多个不同的产品设计方向,单单在力量器械产品就获得了24项国家专利。这些专利均已应用到具体产品上,实现产业化,例如申请号为CN201510979609.2的专利,就被运用在英派斯双轴高拉机上。产品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英派斯凭借自己在健身器材行业的不断打磨创新,已赢得了全球及国内众多企业事业单位的认可。

  除了企业产品创新,英派斯也注重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创新发展。为满足当下企业健康管理的迫切的市场需求,英派斯响应市场变化,推出全新“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赋能战略”,致力于研发适应市场和企业健康需求的多元化健身产品,建立企业体育与企业健康指导体系,通过创新力、研发力、科技力等多力发展,为实现企业成员的科学健身提供多元化的精准指导。

  英派斯始终相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产品才能有竞争力,而品质则是一个企业立足的垫脚石。坚持自主研发,是英派斯建设自主品牌的要求,也是英派斯作为健身龙头企业的担当,英派斯力争树立行业标准,为健康中国事业作出贡献,增添光彩!

点击进入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英派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