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派斯打造二代智能健身路径,让健身器材“更智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7 11:27 围观998次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大众对于健身的需求也更为多元化、智能化。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2021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中提到,要“建设一批智慧健身中心、配置智能室外健身器材的体育公园”,推动大众健身器材换代升级。在此之前,行业领先的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商,英派斯主动承担企业责任,以大健康为背景,将原有室外智能二代路径,进行外观造型与系统功能的研发创新和智能化升级,为用户带来全系列产品的使用体验大提升。

  智能二代健身路径焕新升级

  全新英派斯大健康智能二代健身路径依托英派斯大健康智慧健身管理平台,实现了数据的采集和输出,包括消耗热量、频次、时间、记录的信息以语音播报和微信端的形式传给使用者,并加以视频指导使用,以及及时定位报修,真正的实现数据信息智能化。

  在外观上,英派斯智能二代健身路径也实现了升级换代,顶棚外观采用“三宅一生”棱面设计风格,造型硬朗,更具动感。同时引用桥梁牵引结构,每侧增加四个固定点,使其稳定的同时更易融入环境,整体犹如张开的手臂等待使用者的拥抱。器材中央立柱添加腰鼓管,在打破了传统的方圆规则同时,又融入了方圆特性,既不失传统,又融入新的设计元素,让器械更有辨识度,与使用环境相得益彰。

  在使用大健康二代智能健身路径运动时,运动数据通过中央立柱上的LCD彩色屏显示,并同步视频语音报;用户运动结束后,形成运动数据通过实时传输技术自动上传至英派斯大健康智慧健身管理平台。用户通过使用英派斯IN健康微信小程序扫描健身路径上的智慧二维码,即可记录本次运动数据,并获取科学健身指导,以及后续反馈使用意见。

  作为户外智能健身路径,电子表壳要经历风吹日晒,承担这保护电子表的重要使命。英派斯二代智能健身路径采用精铸铝材质,精铸工艺不仅满足电子表的造型,而且高强度表壳内置密封结构,能有效进行防水保护,让产品不畏室外风雨环境的影响。同时,电子表带有斜度交互屏幕,使用者更易观看实时数据。

  此外,产品还使用太阳能充电模式,充电后应能满足27小时内器材连续正常使用,棚顶部设有LED照明,当检测进入夜间模式后LED灯自动点亮照明4小时后自动熄灭,节能环保。目前,英派斯大健康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已在青岛投入使用。

  英派斯助力全民健身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塑了人们的健身认知,使健身成为刚需。据《2020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中国整个健身行业的会员约为7029万人(不含港澳台地区),在14亿的总人口基数下,健身人口渗透率为5.02%,同比增幅3.9%。在全民健身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在这一背景下,英派斯深谙大众健身需求,构建了商用、家用、户外、冰雪产品矩阵,构建多维度、全品类、智能化健身产品和服务,为健身俱乐部、高级会所、星级酒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军警部队、家庭等国内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健身康体设备及运动场地设施。

  眼下,智能科技的触角向生活各个角度延伸,健身行业也逐渐向“智能+”家用健身器材产品发展。为解决在家健身环境的枯燥乏味,缺乏科学健身指导等问题,英派斯研发出智能化动感单车——DearBike实景单车,提供多种户外场景,增加社交功能,内置专业教练带教课程,为大众提供更加科学有趣的宅家健身方式。

  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当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英派斯将在推行惠民工程的时代进程中继续持续创新,普惠大众,健康全民,成为体育强国建设的坚实托举。

来源:英派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