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派斯助力大学生体质健康,为高考学子划上健康起跑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2 11:46 围观674次

  2020年,对于每个高三学子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不可抗力因素,教育部发布正式通知将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而战线的拉长意味着高三学子们的压力也随之增大。在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之下,个人的运动锻炼也随之减少,不少高三学子们都将锻炼身体的计划放在了大学生活之中。

  英派斯,这所国内知名健身器材企业,深知青年是决胜未来的关键,是祖国的希望。英派斯一直走在为中国大学生健康赋能的道路上,为多所高校提供了优质健身器材,致力于为中国大学生打造一个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

  英派斯P系列有氧器械,健康体质的“加油站”

  有氧运动是日常中最常见的运动方式之一,有助于增强心肺耐力,提高机体抵抗力,增强大脑皮层的工作效率。英派斯为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提供的P系列有氧运动器械结合多项专利技术,使用寿命更长,更易维护,有效节省运营成本,器械中还融入了互联网创新科技,将运动、娱乐、智能、分享有机结合,带给大学生们更多新奇体验,也更符合年轻一代的使用习惯。其中PT300H商用跑步机更是英派斯商用跑步机的经典之作:外观采用低调的银色,增加的黄色警示边条保障了使用者的运动安全。目前,选择配备PT300H系列跑步机的还有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英派斯IT系列力量器械,强身健体的好帮手

  除了日常的有氧器械,英派斯还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力量型器械。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配置了英派斯IT系列力量训练器械,运用力量器械进行合理科学的锻炼,不但能够保存肌肉群,而且还能发达肌肉群。强壮的肌肉有利于保护关节不受损伤,并且能够维持身体的灵活性与平衡性,还能够降低发生骨质疏松症的概率。英派斯力量训练器械拥有强大产品阵容,集人体工学设计、人性化细节设计于一体,带给使用者舒适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对钢架和零部件材质的选择,还是对运动轨迹的精微调试,都体现出了英派斯的匠心独具。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建设富强文明的国家需要我们的青年具备强健的体魄,英派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大学生健康赋能,为青年的健康体魄保驾护航。

来源:英派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