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师资和课程最受重视DaDa(哒哒英语)个性化教学获家长青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8 11:06 围观2163次

  全民学英语的时代里, 新一代的“网络原住民”家长们越来越倾向于让子女通过在线的方式接受英语培训。根据学易时代互联网教育研究院发布的《2019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产业研究报告》,2018年,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超过210亿元,用户规模达到625万人次,2019年,用户规模预计将突破1000万人次。那家长在为子女挑选在线英语机构时,最看重哪些因素呢?根据该报告,师资和课程体系是家长最看重的两大因素。的确,虽然在线教育机构有着互联网属性,但本质上仍然是教育公司,只有遵循教育本质才能赢得家长青睐,获得长足发展。比如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多年来始终秉持教育初心,严选优质师资,打造多元化、个性化课程,不仅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独角兽,更成为家长满意度最高的品牌。

  DaDa成立于2013年,成立至今,DaDa以”做一所和孩子相互有爱、有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为愿景,以陪伴为理念,坚持选用最好的师资,采用一对一专属外教、固定学习时间的运营方式,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英语教育。在外教选聘方面,DaDa严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持有TEFL、TESOL等国际级的英语外教资格认证,录取率仅为百分之三。上课前,学员将通过DaDa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的测算以及孩子自己的喜好,获得系统为他匹配的专属外教,在今后半年、一年、两年甚至更久的学习周期内,外教将根据他们的学习程度和个性为他们提供持久、稳定的教学和陪伴。

  除了一对一专属外教的教学模式,DaDa在课程体系打造方面坚持个性化理念,针对4-6岁、7-9岁、10-12岁、13-16岁四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打造了21个级别的个性化课程体系,并为学员提供一对一测评定级。为了让课程有科学、明确的教学依据,该体系不仅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以及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 “LEXILE蓝思值”等西方权威教学标准融入进来,同时,针对幼升小、小升初阶段的孩子,DaDa还对标小学托福、剑桥英语考试等国际考试,在课程内容中设置相应内容,全面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让孩子从容应对英文面试和笔试。

  在主修课教材选择方面,DaDa选择了经过时间沉淀、被实践证明过的权威教材——朗文和Wonders作为主修课教材。据了解,朗文是英国培生教育集团推出的权威教材,在香港有超过八成的国际学校在使用,而另一套家长眼中的网红教材Wonders则是美国小学的语文教材。DaDa与两家出版社合作引进原版教材,并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线上课程,让孩子获得最纯正、权威的英语启蒙。今年以来,DaDa分别对Wonders以及朗文2.0版进行在线化教学实践,推出了全新升级的Wonders Pro 以及DaDa国际学校课程,并与好未来联合推出美国藤校菁英课,不断优化在线教学体验和系统学习效果。

  除了主修课,DaDa还推出了专题课、AI互动课和公开课等其他形式的课程。专题课通过自然拼读、西方文化、科普百科、兴趣爱好等八大类一对一专题课程,培养孩子学习英语、考培技能、生活独立能力等八大能力。AI互动课则通过真人动画实景教学的有趣互动方式,以及与全球上千名孩子进行实时在线抢答考题的形式,在生动活泼的氛围中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听说读能力,同时让他们掌握500多个配套词汇句型。"DaDa创立伊始就明确了发展路径,要为孩子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口语练习平台,而是一所以教学效果为导向的在线国际学校。”正如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所说,DaDa将用更好的师资和课程,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教学,助力他们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哒哒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