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哒哒英语怎么样?奶爸亲身告诉你答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3 11:58 围观624次

  一、哒哒英语怎么样?

  哒哒英语是是致力于孩子从出生到高中毕业这18年的一个长期英语教育的高端优质平台,而这家平台通过自身努力和发展,现在哒哒英语可以支持将近数10种丰富的上课体验,让孩子在学习课程的过程当中,有更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教学方式和老师,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让孩子的进步会更加高效。学习链接:

  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htm?search=4943479

哒哒英语怎么样?奶爸亲身告诉你答案!

  二、哒哒英语课程费用

  一年的价格20680元,一起186节课,其中有96节外教课+30节辅助课+48节绘本课+12节复习课。

  两年的价格36888元,一起是392节课,其中有192节外教课+80节辅助课+96节绘本课+24节复习课;

  三年的价格53598元,一起是608节课,其中288节外教课+140节辅助课+144节绘本课+36节复习课。

  我的孩子在那里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会通过他那里的一些观察和变化,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和思考,而达到英语时,更加注重于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辅修课的时间是比较多的,辅修课的比例是比较多的比例。还有他们的教材是比较难的,没有一定基础的学习起来是比较难的。最后一点是关于哒哒英语的课程费用,费用是比较高的,一般大家庭是不适合长期学习的。一般的话一年的课程是在两万以上的,课单价也是很高的,性价比不划算的,后来就没有继续在这家学习了。

哒哒英语怎么样?奶爸亲身告诉你答案!

  有过这个经历之后,我是有一些收获的,给孩子选择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几点:

  1、孩子的性格特点:了解孩子的性格特点才能知道孩子比较适合什么样子的教学模式。

  2、孩子的教育需求:现在很多机构,有的是对启蒙阶段有点是适合有基础的,还有的是应试的机构,所以一定要了解孩子需要接受什么样子的,才能正真做到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

  3、我们对教育的投资不是一年半年,我们应该要从更加长远的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因为英语所带给的好处也是更有利于孩子的发展,才能让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

  4、机构的情况:综合上面的几点,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就有侧重和参考了,对比机构的优势和特色,选择适合孩子的。

  这是我对哒哒英语的思考和见解,所以我也更希望自己在选择英语平台的时候,多去思考一个问题,哪一家平台更能够给孩子带来理想的结果和成绩,这也是我们作为家长在意的地方。可以多去对比一下,毕竟每家机构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学习链接:

  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htm?search=4943479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