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回首2019,展望2020,咚咚智能2019年年度成绩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6 11:00 围观994次

  一月:开年第一枪,扬帆起航

  dondon+AIoT@南昌大学,咚咚智能AIoT联网门锁平台部署南昌大学,为整个办公室的安全管理、资源的有效配置提供有力的保障。

  二月:万物复苏,惊喜为断

  2月14日,入围重庆电信政企DICT合作伙伴物联网标段;

  2月22日,中标北京工商大学,部署全校园AIoT无线联网门锁系统;

  2月28日又喜临门,承建上海交通大学无线联网门锁平台;携手湖南汽车工程技术学院,实现权限教学、办公、生活用房智能化管理。

  月:5G加速

  5G加速,智能家居快速落地,咚咚智能立足5G,科技赋能,助力传统高校转型智慧校园初见成就。

  月:云闪付智能锁

  携手中国云闪付,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出国内首款中国银联云闪付智能锁。

  :喜事连连

  1、Q2完美收官,九大项目启动,咚咚智能AIoT赋能万物,重新连接人与空间,为您智造安全便捷的访问控制体验;

  2、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指纹门锁C位出道,无人迎新再上新高度;

  3、三年三期,湘潭大学智能门锁项目再添新彩;

  4、挺进华夏文明发源地,陕西师范大学智能门锁项目落地;

  5、政府项目龙头项目,中国气象局智能门锁项目建成使用;

  6、进军经济中心上海,中标东华大学智能门锁;

  7、政府项目添新兵,广西南宁青秀区政府中心智能门锁平台开启服务之路;

  8、湖北巴东中小学智能门锁项目开启,校园门锁获认可;

  9、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实验室二期中标,这是以属于咚咚的的夏天;

  10、各地齐开花,清华大学二期悬念揭晓,咚咚中标。

  七月:成绩斐然

  19日,一日连中三元,凸显咚咚实力,南华大学、湖南理工学院、东华大学为校园布局再添新标兵。521成绩斐然,7月连中三期湖南理工学院智能门锁项目,同时敲定河南师范大学咚咚智能门锁项目。

  八月:获多方认可

  1、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咚咚智能第一批全场景覆盖的高职用户,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莅临指导。

  2、参观南京大学学生公寓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组织高效后勤老师参观南京大学学生公寓,项目获赞扬。

  3、合作伙伴

  入转江苏联通创新业务合作伙伴。

  九月:独行侠,众行远

  1、万物互联、服务学生、赋能学校、助力伙伴、战略转型、渠道共赢,咚咚智能行业渠道培训会第一届成功举行。

  2、联万物、+智能、慧校园,第一届湖南省高职院校AIoT校园信息化研讨会完美收官。

  十月:小产品,大改变

  金秋十月,相约青岛,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咚咚智能门锁解决方案获好评。先后受邀参加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及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十一月:科技助力教育革新

  1、中标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智能门锁及设备预约平台建设,让门锁更安全,智能更有价值;

  2、中标湖南大学信息科技与工程学院智能门锁及会议预约系统。

  十二月:只争朝夕,不铀韶华

  1、解锁更多校园门锁应用场景,中标北京湾大学三期,上海南汇中学无线联网门锁平台;

  2、亮相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获“2019智慧教育创新产品”、“2019智慧教育优秀校园好方案”两项大奖。

  时光壮丽,梦想前行

  1、2016、2017年咚咚智能坚持技术沉淀;

  2、2018年,咚咚智能撸起袖子加油干;

  3、2019年,我们都是追梦人,自此,凡事过往,皆为序章,新故相推,日生不滞;

  4、2020年,时光壮丽,愿你与我梦想前行。

来源:咚咚智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