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让大学毕业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 新东方在线大规模招聘持续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9 13:34 围观625次

  面对再创新高的大学毕业生人数和今年特殊的就业形势,许多大学毕业生担心“毕业即失业”。如何“让大学毕业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提供今明两年的就业服务,也成为了各企业所关注的重点。

  响应政府,践行社会责任,新东方在线今年“逆势”大规模招聘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继今年2月,新东方在线启动春季招聘,放大自身的岗位需求,展开大规模招聘后,日前新东方在线仍在向社会敞开求贤的大门。

  据悉,疫情期间新东方在线就已采用一站式网络招聘模式,全程“无接触招聘”,通过网络进申报、笔试、面试、签订意向书及办理入职、参与培训。相比往期而言,本次招聘从岗位和人数上,均出现大规模扩充。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的就业问题。

  新东方在线一直敞开怀抱广纳贤才,可以说是求贤若渴。针对老师招聘工作,新东方在线一直是秉承严把关、重培训、阔视野、涨福利的准则要求,确保获得“优秀”人才。

  严把关,每一位应聘者都需要经过新东方在线层层筛选,通过专业培训、监管、晋升等环节的考核才可成为新东方在线老师。去年,新东方在线建立了“好老师”的三大核心甄选标准——学识深厚功底好、用心负责服务好、快乐励志学风好。

  重培训,每一位老师,从进入新东方在线开始,培训就伴随其的职业发展全程,可以说是相伴一路前行。

  阔视野,俞敏洪老师曾在内部会议上表示,让老师“走出去”,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地将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思想传递给每一名学生。

  涨福利,为每一位老师提供职业发展的更大舞台,是新东方在线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近日,俞敏洪老师提出,未来新东方要为老师们提供更高的待遇和自由,为了让老师们更好的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在新东方就职一定时间的老师,每年将被给予一定时长的带薪“寒暑假”,给老师们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让他们安心教学、用心沟通。

  过去三四个月在线教育的普及与发展,让在线教育行业进入快车道。为响应“稳民生、保就业”的号召,更因业务发展需求,新东方在线招聘仍在持续,招聘范围涵盖教师职位外,还涵盖了教学教研、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辅导老师、销售运营等,辐射多个城市。行业发展前景、个人成长机会和团队凝聚力,是求职者最为关心的要素,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新东方在线也成为了众多求职者考虑的发展平台。

  目前招聘持续进行中,可登录新东方在线官网查看详情。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