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文众合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并进入品牌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30 15:04 围观1155次

  8月30日,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举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北海,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桓玉栅,国资委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央视财经特约评论员、研究员、博士后导师彭建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吴仕鹏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峰会现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发展新路、共话重塑环境、共谋重振雄风。

图为: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此次峰会以“决胜攻坚·奋斗2020”为主题,在社会各界人士与媒体的见证下,开启了中国品牌创新发展的宏伟篇章。为了彰显中国民营企业实力,峰会现场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品牌,公布了“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企业。

图为:华文众合进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品牌榜

  在21世纪全球化形势不断变换的今天,中国经济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举世瞩目,与此同时,面对的竞争与挑战也愈发激烈。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的推进中,中国品牌的发展进入了新纪元,品牌力量将是增强企业生存韧性的重要因素。“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表彰在品牌建设做出优秀成果的企业,旨在为各行业树立品牌标杆,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创新前行,传递中国市场复产复工的增长力量。

图为:华文众合董事长向大凤现场接受采访

  华文众合董事长向大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是早关注并研发书法教育与信息技术融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书法教室行业的开创者。2015年,华文众合推出智慧书法教室模型并推向市场,拉开了智慧书法教育行业的序幕。2015年至今,短短五年间,智慧书法教育行业发展迅速,业内厂商已达10余家,涉足该领域的企业已有几百家。为了规范行业的发展,华文众合于2018年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领导下,提出并牵头制定了《中小学智慧书法教室装备规范》团体标准,该标准于2019年6月3日正式发布。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智慧书法教育行业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图为:《中小学智慧书法教室装备规范》团体标准

  华文众合拥有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研发、管理、销售团队,并与中国科学院等多家院校及科研机构开展合作,拥有强大的科研、制造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保障能力。截止目前,华文众合产品历经了6代升级,获得30项国家专利。2015年率先架构智慧书法教室模型并推向市场;2016年推出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专利技术;2017年研发出多维互动及智能评价系统;2018年率先推出“2+1”教学模式、智能课程平台;2019年研发升级无“电”终端技术、场景式网络课堂、笔尖跟踪技术。

图为: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产品

  目前华文众合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区,被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一中学、北京天坛东里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南京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西关培正小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疆木垒一中、西藏嘉黎县中心小学等1000多所中小学,以及首都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宁波大学、吉林大学等100多所大学应用,惠及学生逾百万人。

  2020年,华文众合将继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助力信息技术与书法教育的深度融合,实现书法教学标准化、数字化、流程化、高效化,加快促进教育信息化进程,响应政府号召,真正实现“传统化文化、现代化教育”的发展目标,引领书法教育行业的再次升级。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