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文众合参加教育装备博览会受多方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30 15:14 围观497次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行业受到冲击,教育装备行业也被带入了一场全新的挑战中。随着国内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地推进,华文众合也积极应对,蓄势待发。在2020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上,华文众合受邀参展,亮相首日,华文众合展位前来参观来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35000平米,标准展位1600余个,来自行业内3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展示产品达10000余种,紧扣行业发展趋势,与学校需求接轨,设立实验教学、人工智能教育、教育信息化2.0等展区,集中展示现代教育装备与学校后勤设施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新应用。

  华文众合携公司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与众多新老客户见面,专业新颖的展台,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咨询了解,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进行了讲解,与参观者分享企业文化及产品理念,让参展者近距离感受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的匠心品质与实用性能。

▲华文众合展位门庭若市

▲华文众合产品用户体验

▲山东省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莅临华文众合展位指导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左二)、烟台教育局副局长曲仁臣(右二)莅临华文众合展位指导

  展会首日,华文众合副总裁陈方义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山东教育电视台、烟台日报、大众网等媒体的采访,解答了关于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的产品亮点、应用领域、用户体验、服务支持、未来智慧书法教室的发展趋势等方面的问题。

▲华文众合副总裁陈方义接受记者采访

  陈方义表示:“智慧书法教室的产品理念为教育行业带来多种便利,华文众合作为智慧书法教室的领航者,在本次展会上收到了山东省大中小学的关注咨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慧校园中智慧书法教室的建设会更加完善,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将全方位满足各位参观者再书法教学上需求。”

  本次展会华文众合用饱满的热情将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带进了观众视野,还为参展的观众及客商提供了不同需求下量身打造的智慧书法教室解决方案,获得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