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文众合精彩亮相第九届广西教装展,深度融合前沿科技与书法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30 16:04 围观638次

  金秋相会广西南宁,共同展现“教育+科技”魅力。2020年10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华文众合作为智慧书法教室行业的开拓者及《中小学智慧书法教室装备规范》团体标准的提出单位和牵头制定单位,在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全面展示最新的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助力广西省教育装备行业智慧书法教育新发展。

▲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届展会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展示会设置智慧校园装备展区、创客教育展区、学前教育展区、音体美教育装备展区、普教仪器展区、后勤装备展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展区七大展区,展示范围涵盖了教学仪器设备、学科培训、留学服务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共计1.5万平方米。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州等各个地区的参展企业近百家。开馆当日吸引了众多公众莅临观展,几十家国内媒体现场集中报道。国内外著名专家、行业精英、企业代表等重要嘉宾齐聚现场,与近千万网友共同见证这一年度行业盛会。

▲华文众合展位现场照片

华文众合亮相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位现场人气爆满

  华文众合聚焦智慧书法教育,经过多年来的行业建设发展,案例覆盖全国32个地区,已成功为1000多所中小学、100多所大学打造智慧书法教室,惠及学生逾百万人,深得行业认可。在本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览会上,华文众合运用行业新兴技术,通过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多维互动系统、“2+1”教学模式等打造的智慧化书法教室体验区,为参观者们带来不一样的新奇体验。开馆当日,华文众合展位(5号厅5A07)人气爆满,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参观交流。

▲华文众合产品用户体验

华文众合创新智慧书法教室  深获行业认可

  展示会上,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推出的无“电”终端、场景式网络课堂、笔尖跟踪技术三大亮点,可以让教师教学中教得更顺手、学生学得更开心。这一研究成果,得到众多行业代表认可支持,大家深入交流了书法教育经验,以求共同推进中国书法教育智慧化建设进程,共绘智慧书法未来新蓝图。

  1、无“电”更安全。临摹台采用网络供电技术,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端用电安全的问题。

  2、场景式网络课堂。通过场景技术让网络课堂达到“名师面对面”以及不同地域学生“天涯若同堂”的效果。

  3、笔尖跟踪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笔尖跟踪功能,让学生能精准观察老师运笔的过程。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左二)

▲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铁华(右三)以及广西地区教育局装备站的各位领导一行

  ▲书法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文联、教育部“翰墨薪传”全国书法教师国培项目授课专家,广西社会科学科普专家,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创会会长,广西传统书法文化研究院教授盛敦荣(右一)

▲华文众合副总裁陈方义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现场嘉宾通过对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的互动体验,深度了解了场景应用。精彩内容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咨询。其中,众多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则是慕名前来,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新产品。经华文众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深入讲解后,他们对华文众合品牌及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产品有了全新的认知,并表达了高度赞赏。

  华文众合聚焦中国书法教育,助力书法教育实现智慧化转型,我们以期通过本次展示会的经验交流和思想碰撞,给行业带来更多启迪与思考,华文众合展位号5A07。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

  时间:2020年10月16日-18日

  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