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4 12:26 围观6878次

  2023年3月24日,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三天,于3月26日结束。羊城三月,春暖花开,众多企业如期赴约、共襄盛会,展会上人流如织、热闹非常。尤为引人关注的是,华文众合携最新研发产品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精彩亮相,表现抢眼。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Ai评价功能、笔尖跟踪技术,频频引发惊叹!此次亮相展会,华文众合之所以能够引发强烈关注主要得益于其最新产品——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过去,传统书法教育一直面临资源短缺、师资力量不足、课程体系化缺位等问题。华文众合针对以上问题,将现代智能技术与传统书法教育完美结合,推出了更能满足现代人学习书法需求的数字化教育装备。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在网络供电技术、场景网络课堂等功能基础上,又加入了笔尖跟踪技术、AI评价功能两项新技术。展会现场,体验者借助笔尖跟踪技术能够更清楚、精准地观看老师起笔、行笔、收笔,同时在练习结束后,智能Ai评价从笔画、结构方面对学生的书写进行专业评测指导,给予纠错建议,达到了书法教师一对一教学的效果。众多体验者在尝试过后对华文众合的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产生浓厚兴趣,并对立竿见影的教学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作为一家致力于弘扬发展传统书法文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华文众合一直秉承“做有灵魂的教育,做有匠心的产品”的企业精神,其研发的智慧书法教学系统由国内 ICT 领域的软硬件精英团队与国内多名著名书法家、教育专家通力合作、精心完成,并联合多个书法教学基地、多省市书法教研员进行教研。智慧书法教学系统兼容了教育部审核通过的 11 套书法教材,包含1万多个名家示范视频、 6万多张碑帖、2万多个字帖。截至目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已走进 32 个省区,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及附属小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广州市西关培正小学等4000多所中小学,以及首都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广州师范大学等300多所大学,惠及学生600多万人。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此次广州教育装备展上,华文众合还带来了国内首创推出的智慧粉笔教室,结合历代智慧书法教室的亮点,针对国内师范院校的三笔字教学需求,还原了“老师在台上授课、学生在座位学习”这种常规课堂的场景模式。据了解,智慧粉笔教室已实际应用于上海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多所师范类高校。

  华文众合不断精耕于智慧书法行业,坚持创新,注重品质,专注于提升书法教学的效率和质量,让我们看到了传统书法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更多可能性。相信在未来,华文众合仍将不忘初心,持续在智慧书法教育领域大放异彩,惠及更多用户!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