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滁州市首届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鸣哨”天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27 17:06 围观353次

滁州市首届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鸣哨”天长

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天兴杯”滁州市首届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天长举行。

  入水、划水、移臂、蹬水、转身,姿态行云流水,动作一气呵成。7月23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天兴杯”滁州市首届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天长市千秋小学游泳馆举行。

  比赛由滁州市教体局主办,天长市教体局承办,千秋小学协办。按年龄分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3个组别,设有男女四种泳式的50米、100米,200米个人混合泳等9个比赛大项,来自滁州各县市区的16个学校代表队,共116名小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现场,随着哨声响起,起跳台上的游泳小将们如蛟龙入水,翻腾双臂,劈波斩浪,伸展双腿,奋力向前。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争先恐后,“泳”争第一,碧水蓝池中激荡着一道又一道水花,呈现出一道速度与技术较量、冲刺与拼搏涌动的靓丽风景。

  比赛为期两天,经过激烈角逐,滁州市解放路小学代表队、滁州市实验小学代表队分别夺得小学甲组和乙组团体一等奖,全椒县第六中学获初中组团体一等奖。

  此次游泳锦标赛是滁州市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青少年游泳体育赛事。主办方表示,将持续深度推进“游泳进校园”活动,让青少年学生增强体质的同时,掌握自救本领和救生技能。同时通过练赛结合,为青少年游泳爱好者搭建展示技能的平台,推动全市中小学生游泳项目发展,培养和发掘更多的青少年游泳竞技人才。

滁州市首届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鸣哨”天长

比赛现场。

滁州市首届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鸣哨”天长

比赛现场。

滁州市首届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鸣哨”天长

比赛现场。

来源: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